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大促銷 9元青江菜7元洋蔥

記者 古彩彥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02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受到颱風的影響,青蔥價格又上漲了,批發價漲了20塊,一斤要270元,不過因為到貨量充足,蔬果批發價格平均下跌10%左右,有些民眾起大早到大賣場搶購蔬果,不過風太大了,在賣場門口把大家吹得亂七八糟。

哇,好大的一陣風,這位太太一不小心把菜給掉在地上,我撿我撿,哎喲幸好有抓住推車,不然又不知道會被吹到哪裡去,不過擔心菜價上漲,頂著大風,也是要到賣場雪拼蔬果。

賣場人員:「青江菜現在每包都9塊錢,可以稍微參考看看,新鮮剛剛到貨的。」

民眾:「青花菜還有蘿蔔,這種都可以放久一點。」記者:「這多少錢?」民眾:「22。」記者:「划算嗎?」民眾:「划算啊!這那麼大顆!」

果然是常上市場買菜的家庭主婦,買到便宜的大蘿蔔,除了7塊錢的洋蔥,當然9塊錢的青江菜,也是大賣場紅不讓的搶手貨。民眾:「就怕就是蔥漲得太快,蒜漲得太快。」

原本以為葉菜類會大漲的果菜市場,今天因為到貨量充足,所以批發價格平均下跌10%左右,不過青蔥卻上漲了,蔬果批發市場表示,青蔥的產地宜蘭因為也受到龍王颱風的衝擊,加上預期心理,青蔥批發價貴了20塊,一斤漲到270塊錢。

有漲有跌,颱風天買蔬果,仔細選擇,還是可以精打細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577

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