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哲男炒股 邱毅暗指總統府知情

記者 程沐真 張逸民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4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哲男涉嫌炒股,國親立委持續緊咬,邱毅今天當面質疑總統府另一位副秘書長馬永成,影射陳總統知情,立委馮定國還挖苦馬永成是總統家臣,位子比誰都穩,這一連番的質詢,讓馬永成動了肝火,強硬回批。

除了總統府會計高慎慎之外,還有誰知道陳哲男炒股的內情?邱毅當著總統府副祕書長馬永成的面直接點名。

立委邱毅:「廖志成先生在總統府扮演什麼角色。」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他現在在安排行程聯繫。」立委邱毅:「他在哪一個辦公室裡?」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他現在總統辦公室,和總統淵源並不深。」

立委邱毅:「高慎慎到銀行廖志成有沒有誰陪著去?」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沒有。」立委邱毅:「沒有?」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不是他,法制委員會開會通知寫的是..。」

立委邱毅:「你不要迴避問題。」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這裡不是法院。」立委邱毅:「對啊這裡是立法院。」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這裡不是法院。」立委邱毅:「我要幫你的主子清君側耶。」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不需要委員費心。」

邱毅除了不滿總統府只查了高慎慎之外,他還懷疑陳哲男根本就有「兩本護照」。

親民黨立委馮定國:「這是政風處處長…。」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總統內你聽我講…。」馮定國:「做召集人所做的報告…。」馬永成:「總統府內啊…。」馮定國:「就不當的部分調查…。」馬永成:「副秘書長較大…。」馮定國:「如果今天政風處…。」馬永成:「副秘書長你講話…。」馮定國:「去做有關他的長官…。」馬永成:「還沒問你。」馮定國:「這不符合行政倫理…。」馬永成:「主席啊…。」馮定國:「我還沒問,請他不要回答…你很穩嘛,因為你們幾乎是家臣,幾乎就是總統身邊最重要的人,要不然憑陳哲男…。」馬永成:「請馮委員質詢對人身適度尊重。」馮定國:「我當然有適度尊重。」

馬永成和邱毅、馮定國一來一往,顯得反應快,口條清晰,有些走溫和路線的立委適應不了,忍不住向他溫柔地提出敬告。

馬永成立刻向立委致意,事實上他在委員會裡和立委講話時常是哈著腰,回應問題,肢體動作和表情也是活靈活現,只是碰到抨擊總統府的問題,馬永成就會板起臉,強硬回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哲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49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