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官密商太百案 章:徐旭東知情

記者 李晴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5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太平洋SOGO百貨的股權之爭,今天在高等法院繼續延燒,太設董事長章民強控告李恆隆沒花一毛錢,就拿走經營權,應該返回60萬股股票,章民強同時意有所指,拿出報紙標題說,有政府高官介入SOGO股權爭奪戰,至於那個幕後黑手是誰,要大家去問徐旭東。

大雨中,高齡84歲的太設集團董事長章民強,面帶微笑,親自來到高等法院,還沒說話,手�先拿著報紙,要大家看看,有政治力介入SOGO經營權。

太平洋建設集團總裁章民強:「董事長你覺得有高層介入對不對,這是報紙這樣寫的,你認為呢?因為林華德在法院已經講過了!」

要記者們去問徐旭東,就可以知道,到底誰是幕後黑手,太平洋SOGO變天,鬧得滿城風雨,章民強痛罵李恆隆,沒拿半毛錢,居然就搶走經營權,要他返還60萬股股票,同時也希望法官再傳徐旭東,釐清他和李恆隆之間,到底簽定了什麼密約。

章民強:「太平洋建設集團總裁,希望徐旭東把這個密約拿出來,說清楚講明白,他為什麼會請鍾琴,他也要講清楚!」

李恆隆律師在開庭時反駁,當初是太百自己把股票信託給李恆隆,登記了他的名字,就是最強有力的證據,不但撇清,還反咬章家,掏空SOGO164億,才會讓SOGO員工失業,面臨倒閉危機,SOGO掏空案在刑事方面,被起訴的7個人,一審全部獲判無罪,但民事官司打到高院,雙方都使出渾身解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O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93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