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句「下賤」 北機組9組長控告名嘴

記者 李晴 / 攝影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09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名嘴張友驊6月5日上2100全民開講時,因為質疑檢調辦案禮遇特定對象,在節目上指責北機組「不適格」,甚至以粗話罵人,北機組9名組長,忍無可忍,今天上午到台北地檢署,聯名控告張友驊「侮辱公署」。

6月5日,張友驊上2100全民開講,就是這段話引發爭議。名嘴張友驊(95.6.4):「我也要痛罵北機組,你們是不適格是下賤,真的不適格是下賤!」

連續痛罵2次粗話,讓北機組幹員忍無可忍,9名組長為了平息幹員們的怒氣,聯名控告張友驊,侮辱公署。

北機組組長徐富德:「不適格、下賤,下賤這個語氣,一般民眾都能感到這是一個嚴重侮辱的行為,覺得我們在偵辦案件中,已經非常非常辛苦了。」

原來,調查局北機組一共也才9個組,人數加一加不超過40個人,每個幹員什麼案子都要辦,對於張友驊質疑北機組禮遇特定對象,在節目上罵粗話,北機組很憤怒,另一方面,張友驊也是怒氣沖沖。

張友驊:「下賤這句話重不重,我想是有司法衡量嘛,但是今天我要告訴北機組,你這個黑機關,我請問你做了什麼事,北機組是如呵禮遇駙馬爺,陳水扁先生不是說,法律之前人人平等嗎?我很歡迎北機組來告我!」

兩方槓上,對簿公堂,不適格這句話,沒有殺傷力,要告恐怕也告不成,不過,另一句粗話,有待商榷,由法官來評估,算不算公然侮辱,只是這個時間點,趙建銘台開炒股案還沒落幕,SOGO禮券案也才正要開始調查,北機組已經忙翻天,這時候,還有時間控告名嘴,北機組應該多下點功夫,把堆積如山的案情,查個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友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62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