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張友驊 結果共32筆

  • 張友驊道歉坦承指控不實 陳菊:不再追究

    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說,昨天名嘴張友驊坦承先前對她的指控完全不是事實,並正式發道歉聲明,「我也不再追究」。
    2020/07/15 10:53
  • 張友驊爆朱立倫遭逼退 朱:他是誰?不認識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訪美會見總統川普後,在國民黨黨內初選的民調稍微回升。不過為了再拉高郭台銘聲勢,有名嘴就爆料了,黨內有人打算把朱立倫勸退,因為朱郭兩人支持者重疊,若朱立倫退出,郭台銘才有希望跟韓國瑜一較高下。
    2019/05/06 22:26
  • 陳菊提告吳子嘉等3名嘴 北院分案審理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滿名嘴吳子嘉、謝寒冰與張友驊在電視節目一再造謠抹黑她,決定自費請律師提告。台北地方法院已陸續收到陳菊3個自訴涉妨害名譽案,並分別由3位法官受理。
    2019/03/28 15:04
  • 陳菊向假消息宣戰! 提告吳子嘉等3名嘴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說,名嘴吳子嘉、謝寒冰與張友驊一再造謠抹黑她,決定自費請律師提告;她說,這是近年來台灣媒體最黑暗的時刻,對假消息與假新聞必須奮戰到底。
    2019/03/26 11:46
  • 抹黑我300分鐘! 陳菊告3名嘴:律師費我自己出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26日)表示,由於名嘴吳子嘉、謝寒冰與張友驊一再造謠抹黑她,決定自費請律師提告,她並稱,這是近年來台灣媒體最黑暗的時刻,對假消息與假新聞必須奮戰到底。
    2019/03/26 11:08
  • ​阿帕契泡妞? 中將陳健財遭爆公器私用

    國軍身陷勞乃成中校阿帕契樂園風波,衍生出越來越多案外案!名嘴邱毅爆料剛遭拔官去職的航特部指揮官陳健財,說他也帶過女朋友、女台商登上阿帕契,張友驊加碼爆料說陳建財在馬總統還沒登上阿帕契前就帶親友搶先看,但陳健財太太今年初才因病過世,敏感時機被爆感情生活豐富?國防部要名嘴幾分證據說幾分話,不要毀了中將名譽
    2015/04/09 18:37
  • 亂扯洪案關係! 名嘴爆料遭批「無上限」

    洪仲丘案延燒超過1個月,政論節目談洪案,爆料尺度也越來越大,其中名嘴張友驊更指稱,何江忠和269副旅長黃天任是認識的同期同學,關係良好,而黃天任的太太更是813醫院的醫務士,質疑關係曖昧,但何江忠太太相當生氣,否認3人關係!也曾被抹黑的陸軍官校58期退役軍人,表示名嘴們就是看準軍人不會提告,所以爆料無限上綱!但不能否認的是 ,因為名嘴爆料,督促軍方辦案!
    2013/08/06 18:51
  • 主播、名嘴客串演 電影、電視劇炒話題

    越來越多電視劇、電影找主播或者是名主持人尬一角演出,像盛竹如、李四端、張友驊等人最近就客串一部電視劇,另外電影「痞子英雄」則請出沈春華、劉寶傑,播報運鈔車被搶的實況,增加真實感,不但成功製造話題,也帶來不少笑果。
    2012/01/04 13:06
  • 「光碟我看過」 名嘴:畫面黑漆一片

    到底有沒有所謂的神秘光碟?名嘴姚立明跟張友驊跳出來說,他們真的有看過,張友驊更透露,還是謝陣營的幕僚在選前透過朋友請他去看的,只是畫面黑漆漆一片,沒有辨識度,而且沒有聲音,只有雜訊,謝長廷則是再次發佈聲明,強調他並未持有光碟,但有沒有光碟?仍然是語焉不詳。
    2009/02/27 19:19
  • 怕丟教職拒作證? 何弘能低調不答

    陳幸妤投書媒體,發抒不平之鳴,文中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主角卻很容易被外界聯想;其中,反悔不幫陳幸妤作證的婦產科權威,應該就是陳幸妤生產的主治醫師何弘能,他態度低調,不談敏感問題;倒是被遭陳幸妤暗批,誆稱是她幼年家教還醜化她的政治評論家,張友驊親口承認只教過陳幸妤1小時「算術」,如果造成對方認知誤差,他願意道歉。
    2008/11/20 18:59
  • 成陳致中「榜樣」 張友驊痛批曲解

    陳幸妤說,陳致中不簽授權書沒什麼好奇怪的,還拿名嘴張友驊舉例,說張友驊也說過,不公不義的檢察官他不會配合,張友驊聽到這樣的說法非常生氣,說陳幸妤根本就曲解他的意思。
    2008/08/29 18:46
  • 陳幸妤:不公不義檢察官 不配合

    前總統千金陳幸妤今天終於銷假上班,雖然盡量維持情緒穩定,不回應媒體問題,但還是會忍不住挺身為家人辯解,像是弟弟陳致中為何不簽查帳授權,陳幸妤就引述名嘴張友驊的說法:「不公不義的檢察官,叫人家怎麼願意配合」。被問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要陳水扁為洗錢案負責,陳幸妤冷冷回應,要媒體去問他爸爸陳水扁。
    2008/08/29 11:03
  • 張友驊爆 憲令部高官拿情報費炒股

    總統府的炒股弊案會不會再添一樁?政治評論家張友驊晚間在2100節目中爆料,指出一位曾擔任憲兵101營也就是負責總統安全的軍官,拿情報佈建經費和長官一起炒股票,對此國防部說,只要拿出證據,就一定會辦到底。
    2006/08/21 00:23
  • 別再害黨! 民進黨呼籲黃芳彥回國

    第一家庭御醫黃芳彥滯留美國,遲遲不回國說明SOGO禮券案,這讓民進黨急壞了,公開向黃芳彥喊話,請他別再害民進黨,盡速回國說明案情。只是黃芳彥還沒說清楚,名嘴張友驊再爆料表示,黃芳彥自己也曾花費SOGO禮券20萬,可能涉入SOGO經營權之爭,同樣等待黃芳彥回國說清楚。
    2006/06/18 11:54
  • SOGO案/張友驊:貴夫人續集 鎖定第二批人馬

    遭到檢調傳訊的名嘴張友驊,在TVBS2100節目中提到,檢調單位約談多名貴夫人,結果貴夫人說禮券通通找不到,相當耐人尋味,張友驊進一步爆料,說除了8名貴夫人之外,還有第二批擁有SOGO禮券的人馬。
    2006/06/10 00:29
  • SOGO案/張友驊要黃芳彥對質 否則不交資料

    名嘴不斷爆料SOGO禮券流向,北檢大動作傳訊名嘴查證據。包括張友驊,陳鳳馨,以及立委李全教全部出庭應訊,張有驊強調,除非和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當庭對質,否則不交資料,陳鳳馨則說,絕對不會交出爆料深喉嚨名單。
    2006/06/09 11:13
  • 一句「下賤」 北機組9組長控告名嘴

    名嘴張友驊6月5日上2100全民開講時,因為質疑檢調辦案禮遇特定對象,在節目上指責北機組「不適格」,甚至以粗話罵人,北機組9名組長,忍無可忍,今天上午到台北地檢署,聯名控告張友驊「侮辱公署」。
    2006/06/09 09:46
  • 龍頭開鍘/兩樣情!顧立雄昨遭圍剿 今獲加油

    律師顧立雄,下午為總統控告名嘴張友驊誹謗案,到地檢署開庭。不同於昨天慘遭民眾圍剿,今天有許多民進黨支持者,高喊大律師加油為他打氣。不過顧立雄還是一臉鐵青,針對趙建銘是不是有認罪協商,都閉口不談。
    2006/06/08 18:01
  • SOGO案/SOGO爆不完! 檢將傳喚名嘴出庭

    總統夫人吳淑珍女士,到底有沒有使用SOGO禮券,檢察官二度傳喚關鍵證人,也就是與第一家庭關係親近的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出庭,不過黃芳彥因病請假,檢察官明天也將約談爆料的立委李全教,以及二位政治評論員張友驊及陳鳳馨前來說明,不過二位名嘴都說,黃芳彥不來,他們也沒什麼好說的。
    2006/06/08 15:12
  • 〈總統府快訊〉2次密會陳哲男 扁告張友驊誹謗

    總統府最近真的是頻頻興訟,剛剛總統府發出新聞稿,針對媒體人張友驊指陳總統與陳哲男兩度會面,總統已經委任律師在剛剛遞狀控告,這2天,總統夫人告了李全教,對於立委邱毅也評估提告,而現在則是對媒體人張友驊提告。
    2006/04/13 16:22
  • 〈獨家〉319翻案 蘇盈貴:陳義雄照片是假的!

    陳義雄的家人明天上午要召開記者會,控訴政府冤枉陳義雄,陳義雄的太太要站出來,替當初的道歉行為翻供,陳義雄根本不是319開槍兇手,明天要陪同陳家人召開記者會的蘇盈貴和張友驊接受TVBS訪問時透漏,當初警方公佈的照片,裡面的人根本不是陳義雄。
    2006/03/11 23:40
  • 〈獨家〉張友驊爆料 陳哲男招待所曝光?

    電視名嘴張友驊再度爆料,指出在民權東路的一處民宅,就是陳哲男的私人招待所,常常可以見到有許多的政商人士在裡面打麻將,而根據記者實地了解,這裡登記的是私人住宅,目前屋主人還在國外。
    2005/11/21 01:01
  • 趙少康重回節目 台大先開講

    趙少康即將重返電視台主持節目「超級新聞駭客」,晚上先在台大集思會議中心暖身,還邀請了陳文茜、葉耀鵬、陳鳳馨、張友驊和鄭麗文等名嘴一起來座談,話題也圍繞著近來熱門的政府打壓媒體議題打轉。
    2005/11/04 21:36
  • 張友驊:雙陳造訪賭場 是VIP

    資深媒體人張友驊今天再爆料,強調陳哲男和陳敏賢去的賭場,是VIP室,沒有官方安排,怎麼進得了VIP。
    2005/10/27 23:06
  • 「有所本」在哪?張友驊:我就是本

    宋楚瑜和陳雲林到底有沒有會面?陳總統的「有所本」,成了追蹤關鍵。政治評論家張友驊爆料,總統的有所本,是國安單位看了他在TVBS夜總會節目爆料得來的,只是消息被加工過了,才有誤差。
    2005/10/20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