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拼外交不怕叛軍! 蘇揆8.6訪查德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林士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2 0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權力下放之後,行政院長蘇貞昌8月即將出訪友邦,拼出外交舞台。因為總統請蘇院長參加8月8日非州友邦查德總統的就職大典,來回預計可望過境歐洲,雖然查德叛軍暴動不斷,不過外交部保證,蘇貞昌維安絕對沒有問題。

終於,衝衝衝院長即將衝衝衝拼外交去了,第一次以閣揆身份出訪,就是參加8月8日非洲友邦查德總統德比的就職典禮。

中國大陸領導人胡錦濤、溫家寶這半年來積極拉攏非洲,拼命出訪,不過這次蘇院長的查德行應該不會像上次5月出訪海地時被中國大陸打壓,緊急喊卡。

只是查德叛軍暴動時有所聞,這維安方面有沒有問題?外交部發言人呂慶龍:「叛軍這方面確實是存在的,因為中國有提供武器給蘇丹,所以跟叛軍結合起來,主要是政府還是可以控制局勢的啦。」記者:「所以蘇院長的維安沒有問題?」呂慶龍:「這個沒有問題。」

蘇貞昌預計8月6日啟程,10日返台,來回可望過境歐洲第三國,這也是是他上任行政院長後首度出訪,在後扁時代,蘇貞昌開始找尋外交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98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