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鑽石胸針 李碧君:沒送扁嫂!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9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紅負責人李慧芬爆料,曾在2003年,透過堂姊李碧君,送給總統夫人吳淑珍一個粉鑽別針,價值台幣30萬,但李碧君反擊,透過律師陳錦龍,出示一枚鑽石胸針,強調這只胸針,是李慧芬送給她,2年來都鎖在銀行保險櫃,不在總統夫人那裡。

打開綠色小袋子,律師陳錦隆小心翼翼,把鑽石別針拿出來,他說,李碧君2年前,接受堂妹李慧芬的餽贈,但後來胸針,就存放在保險櫃,直到28日上午,2個人才一起去銀行拿出來,為的就是要證明,胸針不在總統夫人吳淑珍手上。

但李慧芬說,這一枚胸針和送出去的不同。李碧君堂妹李慧芬:「我從澳洲帶回來的胸針,跟姊姊提供的圖片南轅北轍,完全南轅北轍的東西,完全是橘子跟蘋果,2個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仔細看,李碧君出示的胸針,形狀像花朵,但李慧芬提供的手稿,卻是煙火形狀,而且2個設計,長寬都不同,左邊的比右邊大1倍,李碧君的也沒有彩鑽。唯一雷同的是,一樣價值近30萬。

李慧芬:「看過這樣東西的人,有好幾個人,我現在向西澳調原始資料回來了,姊姊拿出來的東西,一定是香港或是台灣製的,因為呢,依我的看法,那只別針是用模子是翻模的。」

對於李慧芬的說辭,李碧君透過聲明稿說,從頭到尾只有這一只胸針,應該是堂妹記憶有誤,不願再對外發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慧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75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