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靜坐現場/反貪腐大遊行 怒喊:阿扁下台!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葉俊宏 陳奇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9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倒扁靜坐正式開始,下午3點首先登場的是反貪腐,倒扁大遊行,在總指揮施明德領軍下,紅色納斯卡線終於成形,來自全台各地的民眾一早北上參加倒扁靜坐,現場很多是全家出動,滿腔的怒火,在今天下午終於爆發。

總指揮施明德紅衣領軍,反貪腐大遊行沿著納斯卡線正式啟動,倒扁民眾配合穿紅衣、帶紅帽,有的自製標語,有人作造型氣球,有人身上不帶一點紅,男女老少,扶老攜幼,全家出動。記者:「從哪邊來的?」倒扁民眾:「台中龍井。」

倒扁民眾:「我們專程從彰化來的。」倒扁民眾:「我們是從苗栗來的。」倒扁民眾:「大陸來的啊,四川人。」倒扁民眾:「台北內湖。」

來自全台各地,倒扁民眾聚集台北,雖然之前說不帶旗誌,不動員,不過現場還是看的到國旗飛揚,立法院次級團體新生會,在國民黨立委柯俊雄帶領下,也參與遊行,還有新人穿著暗紅色禮服,以遊行當背景,拍婚紗照,講到倒扁,遊行民眾心中就是有一把火!倒扁民眾:「我每天都要來這邊,直到他下台為止!」

倒扁民眾:「我們的薪水縮水了,物價提高了,他還去釣魚花那麼多錢!」倒扁民眾:「大家生活很辛苦!」

TVBS記者蔣志薇:「倒扁總部說需要30萬人,才能夠阻成納斯卡線,現在到底來了多少人?並不清楚,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在納斯卡線上。」

記者:「你知道現在走什麼路線嗎?」倒扁民眾:「這個是叫什麼,什麼?」

倒扁民眾:「什麼卡,什麼卡型啊。」倒扁民眾:「伊斯卡。」

管他走什麼線,民眾倒扁心意堅決,手握拳,大拇指往下倒,歷史的一刻,他們是見證者,也是參與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386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