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決戰北高/不影響?扁珍專輯狂賣!謝晚會爆滿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區國強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05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最近陷入史無前例低氣壓,雖然總統夫人改列貪污被告,不過謝長廷的造勢晚會,倒倒是擠得滿滿滿。他說看到紅軍開心放鞭炮,綠營被污辱卻只能難過到心底流淚,謝長廷直言,選情難免受衝擊,不過他會堅持到底。

燦爛煙花劃過天空,2020年台北市的奧運夢能不能圓,謝長廷說他會努力拚,然而扁珍涉及貪污的這枚震撼彈,對選情的衝擊卻是難以估計,謝長廷忍不住無奈而談。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謝長廷:「我相信,台灣大部分的人,現在內心都很痛苦,看到別人在放炮、糟蹋、汙辱,大家心中都在流淚,很多長輩們都在安慰我,要我敢拚,加倍拉票!沒關係!我謝長廷絕對不會倒下去!」

謝長廷說他會挺到底,在總統夫人改列被告後隔天,謝長廷的造勢晚會,人潮滿滿滿,場邊小販還亮出塵封已久的扁珍紀念專輯。攤販:「相信我們的台灣!相信我們的台灣!很多人都向我買,支持阿扁的相信台灣,能改革下去。」

信者恆信,扁珍CD照樣賣到強強滾,謝長廷夫婦站在門邊,要握盡每一雙手,人真的太多,突然有鈔票灑了一地。民眾:「這誰的錢?」工作人員:「有扒手,看看這是誰的。」民眾:「有很多都被人撿走。」

天外飛來一疊千元大鈔,人潮洶湧出現民眾掉錢烏龍,也成為謝長廷造勢晚會的意外插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93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