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OGO案/爆料! 李碧君幫扁嫂賣數百萬禮券


發佈時間:2006/12/01 0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SOGO禮券案有最驚人發現,杏林製藥董事長李碧君的前任秘書張真嫦,昨晚在2100全民開講爆料,說過去3年,李碧君只要去官邸就帶回一大袋SOGO禮券,以九折轉賣給貴夫人,轉賣的經手和聯繫工作都是張真嫦在負責,她手邊有紀錄可查,她估計,李碧君幫吳淑珍賣出的禮券,就有好幾百萬。

總統夫人吳淑珍究竟有沒有賣禮券,現在有人跳出來證實,說不是貴夫人集資來買,而是吳淑珍主動賣禮券。前杏林製藥秘書張真嫦:「夫人打電話來的話,就是固定在禮拜二(進官邸),然後中午會進去吃個飯,然後下午都會回來公司,然後就帶禮券回來。」

這是李碧君的前秘書張真嫦爆的料,她還說都是她經手賣禮券給貴婦人。主持人李濤:「禮卷是交給其他的貴夫人?是賣給她們,還是送給她們?還是…?」前杏林製藥秘書張真嫦:「賣的,賣的,9折賣的,她(李碧君)就是交代我,就是比如說,隔一天哪個某某太太會來拿,然後叫我就跟她收多少錢。」

李濤:「那你記不記得一次收錢,大概是收多少錢?」張真嫦:「就大概都2、30萬這樣。」李濤:「那大概有幾次?」張真嫦:「6、7次跑不掉。」

李濤:「大概是從哪一年開始呢?或者是多少年以前?」張真嫦:「年份我已經不太記得,但是陸陸續續,理論上3年應該是有。」李濤:「當初所謂的有合資買,您的經驗裡面?」張真嫦:「我完全沒聽過。」

強調多次經手,也有記錄可查,但她覺得奇怪,檢方都沒來問過她。倒是張真嫦的爆料,讓李慧芬感動萬分。台灣紅董事長李慧芬:「我深深的給你們兩個(夫妻)一鞠躬,因為呢,你們讓我肩上的壓力,跟被家人誤會的這種沉重的這種難過,害我痛不欲生,那我謝謝你們二位,二位挺身而出,我再給你們一鞠躬。」

連鞠兩次躬,李慧芬對秘書的感謝竟在不言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O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511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