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OGO案/國務機要案外案? 李碧君又遭傳喚


發佈時間:2006/12/06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檢調約談李碧君秘書張真嫦,要調查李碧君是否幫吳淑珍轉售上百萬元的SOGO禮券,但檢調疑似從張真嫦的證詞中,查出和國務機要費有關的案外案,查黑中心檢察官陳瑞仁,今天上午秘密傳喚李碧君,要調查扁嫂消費的禮券流向,不過這項消息,高檢署同樣是封口,不予證實。

好不容易把國務機要費偵結,案子送到法官手上,陳瑞仁似乎還不能喘口氣,因為當初他查到,吳淑珍使用國務機要費,購買大批禮券,再跑去買鑽戒,但還有大筆金額的禮券到底流到那�去?

國務機要費需要單據的部分,雖然已經偵結起訴,但不需要單據的機密費部分,檢方卻可能從李碧君秘書張真嫦的供詞中,找到新事證,但高檢署始終不願證實,李碧君遭到秘密約談。

高檢署檢察長謝文定:「我不曉得有這個消息,這個訊息,你們可以請教發言人 。」

會這麼低調,有人臆測是因為擔心消息曝光,會影響選情,但新證據浮現,陳瑞仁也決定重啟調查,6日一早約談李碧君到查黑中心,說明禮券購買情形,就在SOGO案鬧的滿城風雨時,儘管檢方再低調,但外界看到的,是禮券和國務機要費不斷糾纏不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碧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92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