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壹電視賣年代練台生 壹傳媒砍504人

記者 陳乃瑜 / 攝影 王偉帆 哀招賢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01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壹電視確定易主,宣布將和年代電視董事長練台生,簽署買賣契約,未來可望解決壹電視遲遲無法在有線系統上架的困境,不過就是因為無法上架,當年砸下600多萬免費安裝機上盒的壹網樂,以虧損為由結束營業,現有員工256人,裁員204人,壹電視也將從現在的990位員工,裁掉300人,兩家子公司,一共裁員504人。

壹傳媒員工紛紛走避,中秋節才剛過完,很多員工才收假上班,就聽說集團有意大幅裁員數百人,還有休假員工臨時被叫回公司,更加深現場緊張氣氛,截至下午4點,消息終於獲得證實。

壹電視主:「決定出售壹電視的事業,以及終止VOD的服務,是經過了徹底,而且嚴格檢視,這些事業體未來走向之後的結果。」

壹電視證實,易主年代電視董事長練台生,2個月內還要裁員300人,破了台灣媒體裁員最高紀錄,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只有60萬收視戶的壹網樂,當初砸下600萬免費送機上盒,進入家庭通路,無奈後續財務壓力益發沉重,確定結束營業,裁員204人。

壹電視發言人張修哲:「用戶可以享用所有的VOD,到10月31日為止,如果有加購方案的這些用戶,到時候會在10月31日以後,按比例退費,目前手上所持有的網樂通機上盒,是不需要返還的。」

練台生不只是年代董事長,同時也是台灣有線電視系統台三大系統台業者之一,未來可望解決壹電視遲遲無法上架的問題,不過壹傳媒大規模裁掉500多位員工,也引起台灣記者協會關注,再加上無預警裁員,名單又不公開,也讓部分壹傳媒員工不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壹傳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97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