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公鎖在黑暗中」 電梯、大門全都封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羅樹明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22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政府除了拆布幔,也正式要求教育部在今天內打開大門,不過到截稿為止,都還沒有得到教育部的回應!對於到台灣民主紀念館一遊的觀光客來說,原本可以搭的電梯已經因為施工而暫停使用,大門現在又鎖起來,完全無法參觀蔣公銅像。

這不是蔣公銅像嗎?這只是模型,改名成「台灣民主紀念館」後,還沒有遊客看到過「蔣公」本尊,大門鎖起來,連階梯都圍住,不能靠近,原本,從大忠、大孝門還有4個平面入口,裡頭有2部電梯直上大廳,現在也不可行!

TVBS記者張倍綺:「原本這個電梯可以讓民眾,直接搭到大廳參觀蔣公銅像,但隨著施工已經暫停使用。」

就算工人走旁邊樓梯,還差了道鎖住的玻璃門,往裡頭看,蔣公銅像真的被鎖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裡。外國觀光客Mike:「喔,本來很想參觀蔣公銅像。」紀念品販賣部員工:「連我們都不想進來。」記者:「所以觀光客的確減少?」紀念品販賣部員工:「減少很多。」

就連每天的升旗,也不再是海軍儀隊負責,變成2名警察,第一次顯得手忙腳亂。升旗官:「那個跟這個,2條要一起綁,你那條要先拉住。」

意識形態拋一邊,純粹觀光,尤其是外國來的旅客認為,現在的確少了2大賣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公銅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84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