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銘弟逝/弟血癌逝 郭台銘捐千億投入醫療

記者 張嘉玲 / 攝影 班瑪旺嘉 鄧光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10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參加完弟弟郭台成頭七法會,郭台銘有感而發,感嘆投入醫療研發的成果,郭台成卻沒有福氣受惠,接下來要捐助1千億投入醫療研究,幫助需要的病患,對於愛物園的爭議,郭台銘也侃侃而談,會尋求合法途徑解決,這次現身,郭台銘染黑頭髮,似乎企圖遮掩奔波後事憔悴神情。

記者:「董事長,墓園問題解決了嗎?」

弟弟郭台成移靈回台後,頭一次郭台銘主動走到鏡頭前,面對愛物園違法爭議開口說明。鴻海總裁郭台銘:「我們盡量依照合法來辦理,這麼短的時間要辦理這麼多事,我們還沒認真考慮這個事。」

面對外界關心健康,郭台銘語氣堅定,只不過和5天前相比,郭台銘這次現身頭髮黑了些,希望看起來有精神,只不過消瘦臉頰,感受得出郭台銘為弟弟後事的奔波。郭台銘:「(身體)應該可以承受的了,應該承受的住,我想我們家,鴻海集團每一個人,都愈戰愈勇,任何的挫折不會被打倒。」

才參加頭七法會,郭台銘還要趕場,和醫療小組開午餐會議。郭台銘:「我弟弟他沒有這個福氣,也許將來這個(醫療)成果,用到其他人身上,讓其他人能夠得到這個醫療照顧,把病治好,這是我們想小愛化大愛的真諦。」

除了要捐一千億及醫療研究成果,另一頭希望藉助立法的力量雙管齊下,接連失去林淑如及郭台成2位摯愛,這位全台首富要像學會賺錢一樣,加快投入醫療慈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60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