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台獨說 呂副:這是他個人意見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7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07/07/27 19:48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還在美國訪問,前幾天謝長廷才信誓旦旦承諾,他當選絕對不會推動台獨公投,不過今天民進黨主席游錫堃,提出更強烈的主張,要求陳總統直接發動防禦性公投,繼續推動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同時更不該排除直接宣布獨立,只是副總統呂秀蓮態度保留,認為公投沒有失敗的本錢,一切要謹慎。

台灣社成員:「抗議聯合國!台灣加油!」

獨派團體發動一人一信寄到聯合國,要用百萬台灣人民的心聲,向聯合國嗆聲,他們希望陳總統發動防禦性公投,有同樣想法的還有民進黨主席游錫堃。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民進黨鑑請總統,推動防禦性公投,不排除宣布台灣獨立等議題,如果台灣人民沒任何動作,等於自殺。」

游錫堃的看法,又往美國畫下的紅線跨了好大一步,副總統呂秀蓮對這主張非常保留。副總統呂秀蓮:「做這樣的個人建議是可以的,如果說就代表黨的話,我想可能的話,謝回來以後總統如果有必要,找游主席、謝總統候選人的意見,一起來綜合討論吧。」

拿出準備好的各種文件,還準備了完整的簡報資料,呂副總統從台灣主權詮釋,試圖證明在這時候,辦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公投,會讓台灣陷入嚴重危機。呂秀蓮:「公投的神聖性絕對不容懷疑,每個人都應該支持公投,只不過要推動公投的人,一定要做更多的準備,一定要有最大的承諾,只許成功不要失敗。」

神聖的公民投票,是人民意志的展現,還是選舉操作的利器,連民進黨內看法都不一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91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