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黨名唸錯被糾正 鄧天佑尷尬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1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選會秘書長鄧天佑最近成了話題人物,因為他在接受立委質詢時,脫口而出「兩階段投票有效」,結果隔天立刻被長官中選會主委張政雄糾正,有了這樣的尷尬經驗,鄧天佑發言越來越小心,什麼都不答,只是,今天他還是講錯話了,這回,是把人家黨的黨名給講錯了。

史上第一次,政黨也來抽號次。中選會秘書長鄧天佑:「『中國』農民黨,8號。」台灣農民黨:「台灣農民黨啦!抗議抗議!」鄧天佑:「對不起。」台灣農民黨:「大聲重新宣布一遍!」鄧天佑:「『台灣』農民黨,8號!」台灣農民黨:「耶,對啦。」

尷尬尷尬真尷尬,把台灣農民黨戴上紅帽子,鄧天佑臉都紅了,不過尷尬的不只這樣,因為他認定兩階段投票有效,結果被長官張政雄吐槽,這滋味可不好受。

鄧天佑:「我們沒有不同調,只是說法大家把我的話,轉到一定的階段,選罷法規定到現在,7天內要審定,不是現在才有的,7天內審定問題,不用過慮。」

謹慎再謹慎,鄧天佑把自己拉回和長官同一陣線,對於行政院說不排除接管或撤換抵制一階段的地方選務主管,鄧天佑超敏感。鄧天佑:「主委一個縣市,一個主任委員,現在是否撤換,我剛剛聽到這消息,我不知道。」

左閃右閃就是不給答案,有了被長官盯的經驗,鄧天佑發言超小心,以免又踩到紅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選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609

0.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