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寶楨任基隆政策大使!綠委揭月薪11萬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23:16
圖/TVBS
圖/TVBS

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16日才宣布五月起要擔任基隆政策推廣大使,不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秀出招標文件,質疑根本是量身訂做,且每月月薪達到11萬,對此基隆市政府強調一切依法辦理。

基隆政策推廣大使楊寶楨:「我覺得打造有愛城市真的是我非常希望可以看到,因為其實過往,我都覺得在政治圈,太多太多太多的肅殺之氣了。」

 

才宣布基隆政策推廣大使,不到一天,口中的肅殺之氣,楊寶楨立馬體會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秀出招標文件質疑,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勞務採購案採用限制性招標,根本是為楊寶楨「量身訂做」,每個月11萬,年薪達到7位數,投標的只有一個人,得標的也是同個人名,基隆市政府真的很有錢,就連前市長林右昌胞妹也看不下去,在臉書直言小小基隆需要幾個代言推廣大使。

基隆市議員(民)鄭文婷:「所有的招標公告完全找不到,這個案子的招標公告,可是卻能夠決標,那市政府到底是在擔心什麼。」

質疑這標案根本是先射箭後畫靶,因為細看日期,楊寶楨16日舉辦記者會,結果隔一天才有決標公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他就去應徵就應徵上,啊我覺得他做那個工作絕對沒有問題。」

基隆市議員(民)鄭文婷:「如果真的是應徵的話,為什麼要特別開一個標案,從這裡我們可以很明顯看出來,柯P跟謝國樑兩個,不曉得做什麼協議。」

是不是真為「量身訂做」標案,基隆市政府強調一切依法辦理,指出推廣大使有檢附出,一定數量的工作成果,才能核銷相對應的契約報酬,並非網傳的「月薪制」。

基隆市政府發言人呂謦煒:「關於楊寶楨的勞務合作,一切合法合規經得起外界檢驗,也請外界相關人士不要做不實指控。」

楊寶楨才風光上任,但綠營沒想給他,好臉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定宇#民進黨#楊寶楨#市政府#量身訂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930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