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揆最後備詢綠委邀合照 韓國瑜驚:我可以?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21:58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號)最後一次到立法院備詢,質詢結束後,立法院長韓國瑜也特別走下主席台與陳建仁握手,不過當他轉身要離開時,突然被民進黨立委邀請一起合照,韓國瑜驚問我可以嗎。

 圖/TVBS

 
行政院長陳建仁vs.立法院長韓國瑜:「立法院長韓國瑜,特別走下台,與行政院長陳建仁,緊握雙手致謝,原本轉身要離開。」

立法院長韓國瑜vs.立委(民)莊瑞雄:「一起合照阿,我可以嗎,可以啦,破例,破例,破例,允許啦。」

「這破例」讓韓國瑜瞬間受寵若驚,民進黨團熱情邀約合照,展現溫馨一面,畢竟這是陳揆最後一天的總質詢,民進黨立委搶自拍外,吳思瑤更獻上「愛的抱抱」,讓陳建仁留下完美畢業照。

 
 圖/TVBS

行政院長陳建仁:「行人交通安全設施條例,電子簽章法海洋保育法,以及全國性公民不在籍投票等草案,也在這裡請委員們大力支持。」

交出畢業成績單外,更透露這句內心話。

行政院長陳建仁vs.立委(民)王正旭:「我仍然是以做公僕的心態來服務大家,希望能夠符合我爸爸的要求。」

要怎麼符合家人期待,陳建仁先前已表態不會留任,將與總統蔡英文一同進退,院長的下一步,何去何從。

行政院長陳建仁vs.立委(國)李彥秀:「這是我最後一次跟您質詢嗎,是,520之後不會由您在同樣的位置,跟我一起做答詢的動作嗎,我對於學術的研究一向相當的醉心,那我現在也覺得離開學術界也有一段時間,我還是回去做我的學術研究,對人類更有貢獻也說不定。」

 圖/TVBS

陳建仁閣揆任期,進入倒數階段,這回碰上藍委,收斂砲火,重現標榜的「溫暖內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政院長#陳建仁#立法院長#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74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