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揚言「炸韓國瑜、羅智強」星國警逮1男起訴 最重坐7年牢

記者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6:09
立委羅智強。(圖/TVBS資料畫面)
立委羅智強。(圖/TVBS資料畫面)

日前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受到炸彈恐嚇訊息,不僅揚言要炸他,對象還包含立法院長韓國瑜以及其家屬,嚇得羅智強立刻報警,後續經刑事警察局調閱登入IP,鎖定一名新加坡籍L男子,今(26)日,新加坡檢方以散布虛假訊息起訴L男子,一旦判刑確定將可處最高7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新加坡幣5萬元以下罰金。

羅智強自曝收到恐嚇訊息。(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更多新聞:揚言要炸韓國瑜!「海外IP」拋炸彈恐嚇 郭正亮點2關鍵:必須當真

2日下午2時,羅智強於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收到一則炸彈恐嚇訊息,一名自稱「「Spencer lui」的網友,揚言要炸韓國瑜、韓國瑜的家人、立法院及羅智強本人,他也說明「我已向警方報案,也請立法院同僚注意安全,這種暴力恐嚇應受嚴厲譴責,請相關單位盡速查明處置,立法委員肩負民意,絕不縱容台灣民意遭恐嚇」。

立法院收炸彈恐嚇,揚言炸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羅智強、黃捷「連收恐嚇信」!他驚爆內幕:低調處理別上當
 

而刑事警察局這個月2日,經調閱分析登入IP位址及比對照片,發現一名新加坡籍L男子涉嫌重大,並請駐新加坡聯絡組洽新加坡警方協助調查,經星警審視相關事證,確認L犯嫌確涉有重嫌,於4日即逮捕到案、並扣留相關上網設備以進一步調查,另警告L嫌不得再散布類似恐嚇訊息。

今日星國檢方也依散布虛假訊息起訴L男,一旦判刑確定,將可處最高7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新加坡幣5萬元以下罰金。同時警方更進一步強調,「基於打擊犯罪無國界的決心,本案聯合新加坡警方成功捕L嫌到案,是我國跨境追緝散布恐嚇訊息犯嫌的成功案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智強#恐嚇#炸彈#國民黨#韓國瑜#網友#新加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88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