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進2028總統大位?盧秀燕堅不鬆口 先訪美拚「城市外交」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3:44
盧秀燕。(圖/翻攝Yahoo直播)
盧秀燕。(圖/翻攝Yahoo直播)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6)日接受網路節目《今日誰來沛》專訪,對於頻頻被國民黨內點名參戰2028總統大位,盧秀燕仍不鬆口,僅說媽媽市長的特色就是「專心」,但現在參選的議題不在她的思考範圍,目前仍專心市政。但盧秀燕也透露,今年可望訪美,單純就是城市外交。

媒體最新民調指出,台中市政府的施政滿意度拿下六都第一名,盧秀燕對此表示,要做到大多數人滿意,確實是個挑戰,不過市長只有一個人,也是因為市政府同仁一起努力,加上市民的配合,這是大家共同努力而來,所以他也以市民為榮。

主持人鍾沛君詢問,盧秀燕是2028年國民黨內呼聲最高的人,心態有何轉變?盧秀燕說,媽媽市長的特色就是「專心」,不會辜負人民的付託,像是2024總統大選,有人問他要不要選總統、副總統,她一口都拒絕,專心做市長、專心市政,所以眼前都不在她的思考範圍內,也是不存在的議題。
 

盧秀燕。(圖/市府提供)


盧秀燕說,只有心無旁騖才能把市政做好,如果心中有不同想法,那就無法把事情做好,外界沸沸揚揚的議題,對她來說都不存在。鍾沛君繼續指出,盧秀燕2026年即將卸任市長,剛好到總統大選時間還有1到2年,看起來水到渠成?盧秀燕笑稱,「妳很會訪問」,但對她來說這個議題並不存在。

對於未來可能有訪美計畫,盧秀燕指出,過去因為疫情關係,已經幾乎4年沒有出訪,但城市外交是國際慣例,台美之間的交流很密切,所以真的不必多聯想,就是城市外交,至於要去哪些城市也還沒確定,都還在評估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盧秀燕#國民黨#總統#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85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