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對「改造」 國民黨中常委轟:不是主席說的算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20:00

國民黨中常會,月初通過組織改造方案,要把黃復興黨部裁撤,併入地方黨部,引發黨內反彈。今天中常會上,就有中常委提案,主張「組改案無效」,甚至開嗆黨主席朱立倫,「不是你一個人說的算」。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不但要團結,更要不斷地努力。」

中常會上語重心長,朱立倫喊話團結至上,因為開會之前,黨內反朱聲浪,已經悄悄醞釀。

國民黨中常委孫健萍:「黨章不是朱主席說得算,我們中常委必須要有使命,重新擦亮中國國民黨這塊招牌。」

 
不滿國民黨組織改造把黃復興黨部裁掉,甚至提前將原本黃復興的門牌通通換掉。

20日中常會上常委孫健萍,主張組織改造案違反黨章,應該暫緩等召開中央全體委員會後,再來決定是否繼續推動。

圖/TVBS

國民黨中常委孫健萍:「我們黨的組織質能不斷地弱化,這絕非民主之幸,是一種過河拆橋的行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其實我們都應該算很順利,我們一切按照制度在推動,目前從基層到中央,大家都是願意走這條新的改革的路。」

畢竟千錯萬錯,都是因為黨產被沒收。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黨產會又透過司法的判決,罰我們8億6千萬各位搞清楚啊。」

因此除了降編黃復興,國民黨智庫也要大舉整併。
 

因為智庫剩餘的3000萬,估計只能用到年底。藍營規畫大幅縮減人力,包括研究員將從現行43人砍到8人,行政人員也要從10人減到4人,就有黨工擔心可能很快就會失業。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過去來說也有一些智庫人員,比如說到桃園市政府,那有一些人員是已經到了我們現在目前立委的辦公室,我們希望能夠盡量讓同仁他們未來的一些出路,還有一些生活上面的保障,我們盡量能夠做到一個照顧。」

圖/TVBS

不能繼續同舟共濟,都是現實環境所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中常會#組織改造#黃復興#黨內反彈#朱立倫#孫健萍#民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22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