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位女力縣市長聚首!盧秀燕被拱C位互謙讓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嘉貴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4:42

台中市長盧秀燕發起「女力縣市長聯盟」,讓她也跨出台中市,還有支持者在網路成立「盧韓配」社群。盧秀燕在參加女性縣市長聯盟活動時,不斷被拱C位拍照,致詞時她則大讚韓系大將「南投縣長許淑華是下一個世代國家重要的女性領導人之一」,被形容,難道是積極向立法院長韓國瑜遞出橄欖枝。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準備出訪,雖然要去哪國,還沒公布確定,倒是在女力縣市長聯盟裡,地位早已奠定。18日到南投出席「女力縣市長聯盟」活動,與另外八個縣市首長互動頻繁。

台中市長盧秀燕:「不用不用,中間讓妳不用不用啦。」拍照時一再被讓到「C位」,她堅持不往前。

圖/TVBS

南投縣長許淑華:「非常感謝盧市長特別發起,讓我們所有女性縣市長大家可以加入一個團隊,彼此可以互相陪伴、互相支援,同時在縣市交流下大家可以共同成長。」
 

今年女力縣市交流活動,主題運動平權,南投縣主辦,從台灣頭到尾,女力首長都邀請了,不過民進黨籍屏東縣長周春米受邀但沒加入。盧秀燕也跨出台中,加強與外縣市首長互動,最近立法院長韓國瑜向盧秀燕借將,台中市新聞局副局長廖烱志出任立法院總務處長,盧秀燕在活動上,也大讚被外界認為是韓陣營大將許淑華。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可見許縣長辦理之成功,所以我也看好許縣長是我們國家下一個世代國家重要的女性領導人之一。」

大家拱盧,盧秀燕拱主辦方首長,一句「許淑華將是下個世代重要的女性領導人之一」,那盧秀燕的這個世代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市長#盧秀燕#女性縣市長聯盟#女力縣市長聯盟#許淑華#立法院長#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86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