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柯會」黨內雜音? 柯發信:沒理由不對話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3:01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與蔡英文總統見面,被外界質疑「招安」,但柯文哲強調,只是討論政事,而昨天(16號)柯文哲也寄出黨員信,特別解釋會面原因,更批評民進黨的雙標作為。

圖/TVBS

 
一場蔡柯會後正反聲音都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發信向黨員解釋原因。

因為蔡英文希望就四項議題,和民眾黨合作而這些本就符合民眾黨的理念,我沒有理由不對話,至於為什麼過去8年,民進黨完全執政的時候不做,就留給人民評價。其實當下台灣社會,不能和諧的最大癥結,在於執政的民進黨各種雙標作為,先說赴約心路歷程,再罵綠營,或許也是因為從會前到會後,黨內到粉絲都有不同意見。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你不敢面對自己的跳票,找人家進去幹什麼,想要幫你背你留下來的爛鍋喔,主席去以前我知不知道,我知道我支持,這種(放話的給媒體),我非常早就在我預料當中,我只有兩個字叫不齒。」

 
圖/翻攝自 YT 萬事通事務所

自曝聽到消息第一時間反映,不過後來黃國昌也說,蔡總統終於想到在野黨,是好事一樁。

民眾黨立委吳春城:「形式上面大家提供不同的看法,基本上我們是贊成的,促進政黨的溝通。」

沒有黨內路線不同調,但會後有網友笑稱,這情人節對象真特別,還有人質疑難道是被摸頭了,柯文哲才向支持者喊話。

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其實柯文哲主席習慣在一段時間,就會寄黨員信,跟黨內來進行意見交換,而信件內容大概都會提到,最近發生的重大議題,不會只針對個案。」

圖/TVBS

寄黨員信,過去也有過,一邊與支持者溝通,一邊保溫柯文哲的政治聲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蔡柯會#黨內#雜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35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