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金排「金門撞船案」報告 管碧玲:是取締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4:04

金船案協商持續進行,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召委高金素梅也安排,下周要召集海委會、陸委會,就「金門撞船案」進行專題報告,但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不接受這名稱,認為是違背事實的名詞定位,稱「是取締」。

圖/TVBS

 
晉江紅十字會高級顧問李朝暉vs.記者:「是因為簽保密條款,所以不能講嗎?」

金船案,陸方代表,不發一語,快步離去,家屬、律師也重返談判桌,是否跟我方談的有「突破性發展」。

海巡署副署長許靜芝vs.記者:「副署長,今天有沒有好消息?」

 
記者狂追問,我方三緘其口,一早九點,展開80分鐘的第13度閉門會議,但其實11個小時前,地點一樣,雙方突然「夜襲密會」,因為陸方一度放鴿子,讓我方枯等了一天,好不容易在1日晚間九點多,挑燈夜戰,密談40分鐘,雙方神情略顯疲憊。

海巡署副署長許靜芝vs.記者:「吵起來嗎?剛才裡面聲音滿大的(搖頭)。」

晉江紅十字會高級顧問李朝暉vs.記者:「你們今天有結果嗎?有喔。」

這「點頭」很曖昧,是否有共識了嗎,畢竟金船案件,已超過半個月,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召委高金素梅,安排4日邀請相關單位進行「撞船案」專案報告。

圖/TVBS

不過這讓管碧玲說不能接受這名稱,並非「翻船」而是「取締」,不過高金素梅反指,這名稱來自海巡署2/22的記者會,要管主委先刮刮自己的鬍子。

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委員會排專報我們就認真的準備。」

雖然對專案報告名稱有意見,但管碧玲強調會認真準備,只是這一舉動,就被說「肉麻當有趣」。
 

海委會主委管碧玲vs.記者:「因為國台辦說您極為冷血,你看看我的體溫。」

圖/TVBS

管碧玲突然伸手,要記者體感測體溫,國民黨立委齊聲痛斥,性平教育不及格「根本是性騷擾」。

立委(國)徐巧芯:「在沒有徵詢對方的情況之下,那他摸了他的臉之後,會產生的效果是什麼,會不會大家開始去批評說,這是性騷或是#METOO,如果說今天她是女生,摸男生的臉就沒有關係嗎?」

金船事件真相難以還原前,管碧玲的一舉一動,被放大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海委會#陸委會#內政委員會#晉江紅十字會#立法院#金船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90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