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海警3艦艇巡查 原「共軍護衛艦」也現身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立宸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4:58

陸船翻覆釀2死事件,現在和對岸七度談判破局,中共再度有動作,海警一口氣出動3艘艦艇在金門附近海域巡查,其中包含排水量超過2,000噸的原中共海軍飛彈護衛艦,專家認為對台施壓意味濃厚,但也說若要比肌肉,我海巡不會居於弱勢。

圖/TVBS

 
中共釋出影片,海警在金門附近海域巡查,一口氣出動3艘艦艇。

中共官方影片:「我是中國海警2202艦。」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艘編號「2202」,是原中共海軍飛彈護衛艦,排水量超過2,000噸,對台施壓意味濃厚,微博上還有大陸網友,繪製航跡圖說是執法行動。

 
國防院戰略所所長蘇紫雲:「我國海巡署也有大型船舶,包括2000噸級的台南艦,以及4000噸級的嘉義艦,所以在應對中共的挑釁,是絕對不會居於弱勢的。」

圖/TVBS

倒是漁民們,海上作業只能提醒小心再小心。

金門漁會理事長陳水義:「也希望各位漁民朋友,如果有相關的訊息,可以立即向漁會的電台,或者是海巡隊118報案。」

只是陸船事件現在七度談判破局,卡在對岸要求帶回傳跟死者遺體但我方拒絕,傳出談判過程泉州市台辦副主任質問我海巡,「人家都熄火為何要衝撞」,而現在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秀截圖,指海委會主委管碧玲2/23在民進黨立委群組,下指導棋要求立委們挺海巡,口徑一致。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在真相未明之前,管碧玲主委如果有甚麼要說的,就應該公開對全民說對大眾說,而不只是在特定綠營群組裡面偷偷說。」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她(徐巧芯)的邏輯,跟中國想要的邏輯是相同的,這是我們想提出質疑想要提問的地方,所以在這事件裡面,就像我們幹事長剛剛說的,守土有責我們應該要一致對外。」

 
言下之意是認了有傳這些訊息,但強調是希望委員,別急著滅自己士氣長他人威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船翻覆#談判破局#中共#金門海域#巡查#護衛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2662

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