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奧迪! 賴清德擬用2700萬BMW「防彈車」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8:43

總統座駕又要換車!因為現任總統蔡英文7年多前,添購的奧迪A8,使用期限將屆滿。根據國安局公開招標資訊,推估準總統賴清德,極有可能採用BMW的「760i Protection」,要價2700萬元,比蔡總統的奧迪A8,高出2百萬元。

圖/TVBS

 
記者葉豐瑋:「總統座車怎麼挑,安全永遠都是第一考量,但現任總統蔡英文的奧迪A8的使用年限將至,準總統賴清德並不打算沿用同樣車款,據了解取而代之的,極有可能就是這輛BMW 760i protection。」

作為BMW豪華旗艦,760i protection除了兼顧舒適度,後窗遮陽簾防止間諜,開啟裝甲車門也只需要一個按鍵,包括防彈鋼材玻璃防彈油箱都算標配,可抵擋7.62步槍子彈,20吋輪圈更可讓座車爆胎後,時速仍可達80公里。

進口車行銷售經理林韋翰:「版本兩千七百萬一般人,只能定到,通常是老闆政府高官才能夠去買這台車,新款七系列很多人說,就像平價版勞斯萊斯,比原本的七系列更大更寬。」

 
圖/TVBS

什麼都好就是價格比較高,比起蔡英文的Audi A8,售價2千5百萬元,賴清德未來可能使用的BMW 760i protection,要2700萬,高出2百萬元,且與過去扁時期馬時期,所使用的BMW7系列也有明顯升級。

進口車行銷售經理林韋翰:「現在已經到G試帶,那時候是F試帶,現在提升非常多。」

維安升級,準副總統蕭美琴自然也有相同待遇,但這邊有升級就要有人降級,像是總統蔡英文的永和警衛室將縮編至8到12人,而前總統馬英九卸任禮遇,更將在520到期,現有的「中興警衛組」結束任務後,特勤歸建原單位要維安,得向警政署另外申請派員。

圖/TVBS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 蕭旭岑:「總統禮遇條例修法後,馬英九是第一個試用的,因為沒有前例可循,相關法規再看看用什麼樣的情況。」

沒有前例可拿來參考用,有限人力當中,維安工作仍力求滴水不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座駕#賴清德#國安局#BMW#760iProtecti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1567

0.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