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說未介「國會選舉」 卓榮泰曝與黃珊珊談3事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01:02

立法院長之爭落幕,綠白之間卻為了誰主動來電「喬人選」,而爭論不休。其中被點名,曾在立法院長投票前,跟民眾黨立委黃珊珊通電話討論的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4)傍晚,也在臉書上證實,他曾與黃珊珊提過3種合作模式,但都是以游錫堃續任立法院長為前提。隨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就反擊,卓榮泰之前明明說自己沒介入國會選舉,難道不是「公然說謊」。


 
立委(眾)黃國昌:「這樣子嗎?」

週末兩天板橋發春聯,黃國昌各地聆聽支持者的聲音,一遍耕耘地方基層實力,一邊還有喬國會龍頭爭議,尤其中間人之一林煜喆發聲,背後沒有誰授意純屬個人行為,黃國昌也開酸。

立委(眾)黃國昌:「而不是等到林佳龍浮上水面以後,那位中間人才匆匆忙忙發這樣的聲明,我想這樣的脈絡,大家應該都看得很清楚。」

 
說顧及游錫堃話就說到這裡背後意義不想說下去,但綠白「電話門」真相未明,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就透過表明,自己針對院長選舉,曾向黃珊珊提過3件事情,至於黃國昌委員一再昧於事實的指責,是他的作風,我不必回應,隨後黃國昌則反擊卓榮泰,之前說自己沒有介入院長選舉,承認有來私下接觸,擺明是公然說謊。


立委(民)吳思瑤:「柯文哲又想故技重施,繼續行騙天下,藉由把事件操作成羅生門,來淡化柯文哲應當承擔的政治責任。」

三個月內先後被藍綠轟沒誠信,民眾黨也有話要說。

立委(眾)黃國昌:「民進黨的人包括國民黨的人,都有主動接觸柯主席,都有密切的跟黨團表示聯繫。」


誰主動誰背動爭論不休,畢竟綠白人士私下頻有互動,1/23號黃國昌,也和綠營醫界大老陳永興見面。

立委(眾)黃國昌:「沒有(談立法院長選舉),當然他也勉勵我,說有觀察到說民進黨對我個人,有非常多的汙衊。」

 
沒談到立法院長選舉,但要止住風波,看來往後還是少私下互動什麼話都檯面上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卓榮泰#黃珊珊#立院#龍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34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