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榮任誌慶!」 蔡英文、賴清德花籃同賀韓國瑜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5:26

立法院長辦公室外,祝賀韓國瑜的花籃已經排滿走廊,不只國民黨自家人,還有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行政院長陳建仁等,當然還有一早才送到,燒燙燙的蔡英文賴清德齊署明的花籃,而韓國瑜人雖還沒正式進駐,首張朝野協商公文,已發出,畢竟院長一職,年薪高達487萬,可不能被說沒做事!

圖/TVBS

 
白紙黑字很清楚,為的是要討論開議日,因為民眾黨的黃國昌不滿原定的23日,要求比照開工日,最晚16日,就要開議!

立委(眾)黃國昌:「我認為新的國會應該要早點開始工作,才不會辜負整個社會的期待,所以我也很明確的跟傅崑萁總召說我們禮拜一的時候就會要求院長開始進行協商。」

立委(國)賴士葆:「16日開議有點太急了,因為16是大年初幾啊,初七嘛吼,大家都還在過年,因為過年就放到大年初五。」

 
圖/TVBS

立委(民)洪申翰:「那為什麼黃國昌不堅持,今天就開議,現在在立法院裡面的最大黨已經是韓國瑜跟傅崑萁領軍的國民黨黨團了,黃委員可以跟你們所保送的韓國瑜跟傅崑萁來好好談這件事情。」

藍綠都沒給黃國昌好臉色看,但賴士葆的態度,有沒有可能跟黨團不同調?因為韓江能順利拿下立院正副院長,不少人解讀是另類藍白和,且民眾黨也想藉此,跟國民黨談召委合作!

國民黨黨團總召傅崑萁「我們國民黨會跟民眾黨在很多對國家友正向提升的方面,我們會全力來合作而且不預設任何的前提。」

圖/TVBS

公開釋善意,傅崑萁還替柯文哲被指致電綠營換取珊昌配,抱不平,誰是敵,誰是友,傅崑萁態度,很明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國民黨#國安會秘書長#陳建仁#立法院長辦公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006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