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曾嗆韓國瑜佔國有地 現卻熱情擁抱遭酸:不打自己人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0:53
韓國瑜擁抱黃國昌。(圖/TVBS資料照)
韓國瑜擁抱黃國昌。(圖/TVBS資料照)

立院龍頭大戰引發關注,國民黨立院黨團昨(29)日也拜會民眾黨團尋求支持,雙方閉門會談結束後,國民黨新科立委韓國瑜黃國昌還當眾大力互相擁抱。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翻出兩人過往恩怨,2019年黃國昌曾踢爆韓國瑜家族在雲林西螺佔用國有地的弊案,如今卻隻字未提,直言原來黃國昌與韓國瑜都是佔用國有地的咖,「黃國昌也是『濫用權勢、人民買單、蓋堤圈地、圖利自家人』,自己人不打自己人」。

關於韓國瑜跟黃國昌當眾擁抱,李正皓在臉書狠酸,以後請稱黃國昌為「小昌子」,宮廷劇中出現太后旁邊那個小昌子。黃國昌所謂的道德與正義是看人的,遇到能夠給他官位或是資源的人,黃國昌就會變身成小昌子跳起「謝謝主席舞」。

 

李正皓直言,2019年黃國昌曾經踢爆韓國瑜家族在雲林西螺佔用國有地的弊案,並且痛批韓國瑜「濫用權勢、人民買單、蓋堤圈地、圖利自家人」。如今黃國昌怎麼不提了,原來兩人都是佔用國有地的咖,黃國昌也是「濫用權勢、人民買單、蓋堤圈地、圖利自家人」,自己人不打自己人。

李正皓認為,如果民眾黨支持韓國瑜或是因為自提人選保送韓國瑜,那未來所有韓國瑜鬧的笑話、出的包,民眾黨全部要概括承受,這個政治後作力會毀了民眾黨每一個政治明星的未來,他很樂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李正皓#韓國瑜#黃國昌#擁抱#佔用國有地#立法院#黨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0904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