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大選/柯文哲墊底「2028再戰總統」有望嗎?網見1關鍵:涼了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21:33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與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右為黃國昌。(圖/黃城碩攝)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登場,目前根據最新票數顯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已經破五百萬大關,大勢已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得票數則分別排名第二、三名。對此,有人針對「阿北2028還有機會再戰一次嗎」發起討論,引發網友熱議,有人甚至直呼「先問問能活過四年嗎」。

柯文哲發表敗選感言,現場支持者超過五千人,起立狂喊柯文哲。(圖/TVBS)

 
更多新聞:2024大選/賴清德勝選!記者會致詞全文曝:在「對等尊嚴」下與大陸交流

有網友在PTT以「民眾黨2028還有希望嗎」為題發起討論,表示自己認為柯文哲2028應該再次出戰總統大選,若2028年仍是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參選總統,令他直呼「很興奮」。


更多新聞:2024大選/敗選致詞宣示「4年後再戰」? 柯文哲回應了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持消極看法,「阿伯休息,讓年輕人拚吧」、「很難,四年沒做事」、「沒有了,藍白合破滅後就沒機會了」、「沒機會了,畢竟沒有死忠基本盤」、「看看台北市的選票就知道答案了」,不過也有部分網友看法不同,表示「民眾黨一定要把持住網路的力量」、「年輕人會長大,藍綠會老,我只能說有」、「有,才成立幾年而已,能這樣已經很好」。

●最後當選結果以中選會公告為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民眾黨#柯文哲#總統大選#2024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19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