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搶眼!鄭運鵬帶兒車掃 民眾:帥到可出道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7:52

選前候選人最後衝刺拜票,其中桃園車隊掃街中,有一身影特別引人注目,原來是鄭運鵬的兒子,因為他的高顏值,許多網友直接歪樓,紛紛轉貼分享,還到貼文底下留言,兒子真的好帥!但就也有人好奇,跟爸爸一起出門拜票,是不是未來也有考慮從政,但鄭運鵬表示,兒子才16歲,還是要專心準備考試的階段,沒有想這麼多。

圖/翻攝 鄭運鵬 IG

 
選前的車掃拜票,最後衝刺,但這輛車上,有一名男子特別引人注目。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帶著老婆兒子一起,然而大家卻直接歪樓。」

一同戴著白手套,穿起競選外套,也在一旁揮手拜票,開心比YA合照,露出靦腆微笑。

 
許多網友看到轉發分享,寫下留言,兒子也太帥了,忍不住螢幕錄影,默默就把限時動態看完,笑稱懂得掌握流量密碼,直接封上桃園車銀優的稱號,還說鄭運鵬現在根本就是國民公公,不過他不是首次出面了。

2022年市長選舉敗選謝票,當時兒子也一起參與,鄭運鵬提到希望讓孩子,可以看到對於選舉結果,大家都是尊重態度,敗選也是溫暖有價值,當時已經引起熱議,就有民眾好奇,帶兒子一起車掃,是不是也有意願從政?

但鄭運鵬表示,兒子也才16歲,規劃未來及從政的問題,目前是要專心準備考試的階段,不會去想這麼多。

一家三口一起拜票,顯現出家人感情真的很好,不過兒子的高顏值,也意外帶來話題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選前候選人#鄭運鵬#兒子#高顏值#車掃#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01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