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大選/歷年總統大選「投票率最低66.27%」 天氣晴預估投票高


發佈時間:2024/01/13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4:54

歷年來,總統大選投票率都比其他選舉還要高,最高是2千年,投票率82.69%,最低是2016年,66.27%,其他都有七成以上,今天天氣晴朗,一早也有許多民眾趕早,排隊投票。

圖/TVBS

 
走廊上黑壓壓的人群,他們都是一早來投票。

這是新北板橋的投開票所,選前之夜,板橋兩場大型造勢晚會,隔天一早,投票情況,看來相當踴躍。還有家長帶著孩子來,選務人員還幫忙,暫時當 保母。

天氣晴朗,預估也能讓投票率升溫,各地投開票所,幾乎都需要小排隊一下。
彰化大埔商圈,一早投票的情況比之前踴躍,居民說大家關心火葬場設立案,投票意願應該比之前都要高。
 

投票是今天最重要的事,一早先完成,接下來時間就能自由運用。返鄉投票的民眾,也當成親友相聚的日子。

總統大選投票率,相較於其他選舉比較高,大約七八成,最高是2千年,超過82%,最低2016年,也有66%以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大選#投票率#投開票所#造勢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782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