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賴「在路上」 柯推「執政撞車片」籲換駕駛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20:41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網路上頻頻釋出宣傳影片,批藍打綠,不過最近引起話題的,卻是他一個月前就上架的「換駕駛」影片,因為這支的概念跟民進黨美德配的在路上概念雷同,諷刺民進黨執政一再帶領民眾往錯誤方向,被說是「在路上」的完結篇。

翻攝Youtube 黃珊珊

 
柯文哲競選影片:「是誰偷走你的生活品質?」

車頭全毀冒煙,實質薪資、新生兒數全都倒退嚕,還有在馬路上,急煞的事故車,暗喻只升不降的高房價。

柯文哲競選影片:「是誰偷走了你的幸福想像?」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PO出柯盈最新宣傳影片,以執政一再撞車,卻堅持走一樣的路,呼籲大家該換駕駛了。

雖然是諷刺執政黨,卻跟「美德配」的在路上,概念有點像。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我不想再批評,我說民進黨治國不怎麼樣,選舉一流。」

柯文哲再酸民進黨,黃珊珊也要大家思考換駕駛,卻被留言,柯文哲不會開車,也沒駕照。

翻攝Youtube 黃珊珊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吳怡萱:「有人也說撞車篇根本就是在路上的完結篇,我們不希望是民進黨執政繼續帶給人民假象,(跟在路上)幕後花絮一樣,原來一切都是虛擬的,原來一切都是假的,原來根本沒有上路。」

原來影片早在一個月前就上架,意外跟綠營的在路上形成對比,柯文哲再接連發動影片攻勢。

柯文哲競選影片:「你買水果,從不會從兩顆爛的當中,挑一顆比較不爛的。」
 

用爛蘋果形容藍綠,這次不用再勉強挑一顆比較不爛的,還有這支,由柯文哲配音的影片。

柯文哲競選影片:「讓賣弄芒果乾,騙選票的人跌破眼鏡,讓大撒幣收買人心的人跌破眼鏡。」

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李頂立:「我們希望透過柯文哲主席的聲音,讓這樣的感動繼續的延續,能夠喚起大家對於脫離過去,藍綠惡鬥的泥沼這樣的一個心聲。」

翻攝Youtube 黃珊珊

柯文哲要大家跌破眼鏡,訴求棄藍綠的同時,歪打正著執政撞車,不管現實生活裡有沒有駕照,先力求換人開車上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競選影片#換駕駛#民進黨#在路上#諷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3

0.1257

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