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企聯遭指「助藍營收政治獻金」 侯友宜:抹紅要有證據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21:08

總統大選剩11天,有媒體報導,大陸利用台商捐款給國民黨介選,甚至要求在金額留下暗號,侯友宜2日下午在台南車隊掃街時強硬回擊「反對境外勢力」,批評抹紅沒有證據就是假訊息。大陸台企聯也發聲明反駁,澄清沒有以"秘書處"名義發通知,控訴報導是移花接木,讓台商淪為被攻擊的對象。主持人:「侯友宜本人來到台南,謝謝。」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日下午從台南市競選總部出發,台南車隊掃街跑透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我這個南部孩子,來到故鄉感覺很溫暖。」

和謝龍介沿路高喊比出3手勢,選前11天,深入對手賴清德本命區台南,侯友宜揚言要查台南弊案。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他最怕的是什麼,因為我侯友宜掃黑除弊的態度,是不分黨派大家都掃,不像賴清德執政,面對黑金,光是他台南市光電弊案,學甲爐渣案一堆事情。」

不過有平面媒體報導,大陸台企聯秘書處透過"群組發文,要求台商捐款給國民黨,每人最少捐10200元以上,甚至還叮嚀,為了方便辨識是台商所捐,要特別在尾數加上200元,被質疑是大陸介入選情。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要抹紅要有證據,沒有證據就是假訊息,用這種手段製造謠言是不對的,我侯友宜從頭到尾,反對境外勢力介入台灣的選舉。」

圖/TVBS

台企聯也回應,從來沒有以秘書處名義發過"向台灣特定政黨捐助政治獻金"的通知,台商以個人名義捐政治獻金、投給候選人,都是台灣民眾的民主權利,海基會也發聲明,大陸台商「多年來為兩岸經濟發展與和平繁榮貢獻良多」,希望中共「不要以任何惡意手段影響台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國民黨#大選#抹紅#台企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6

0.1418

0.3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