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稱「當選是我老大」 賴清德回應了:人民才是老大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0:48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1日起展開4天3夜環島拼圖。(圖/吳紹瑜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近日在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時,口誤稱「賴清德就是我的老大」。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4日)上午在新竹市造勢時回應表示,人民才是老大和老闆,因為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認真打拚的台灣人民,是真正的台灣英雄。

趙少康日前在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口誤,豎起大拇指脫口說,「賴清德當選,就是總統,他就是我的老大,就是我的老闆,他是我心目中的掃黑英雄」,引發網路熱議。

 

賴清德今天展開最後一天「唱土地的歌,拚咱的希望」全台拼字活動,他上午從新竹市出發致詞時笑說,前幾天政見發表會,趙少康說「賴清德就是我的老大」、「會是最好的總統」,但他要跟大家說,人民才是老大,人民才是老闆,因為民主、民主,人民作主,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認真打拚的台灣人民,是真正的台灣英雄,請所有頭家、老大支持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

賴清德輔選人士也表示,選戰最後關頭,賴清德會以正面訴求回應對手,盼激起選戰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趙少康#老大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486

0.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