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眾黨搶下賴競總路權 賴:是我會籲支持者還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20:17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傍晚到桃園輔選,畢竟桃園也被點名選情緊繃,會不會也是這樣,讓賴清德狂轟民眾黨對手柯文哲,批柯文哲自比陳定南、蔣經國,是誇大妄想。

圖/TVBS

 
主持人:「我們要最熱烈歡迎我們賴清德總統。」

前進桃園輔選賴清德公務選務兩頭燒,還是要來,明明是地方性行程,這場就連外媒也南下關注,因為這個選區現任桃園立委黃世杰,被評估選情危急。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我們剛好這裡有一位桃園的立委,我們現在請他講講看。」

 
把舞台留給候選人,賴清德說有信心桃園不會選得差,只是這場主題是親子,倒是沒看到什麼親子組合長輩居多,只是賴清德在支持者面前火力全開,瞄準的是柯文哲。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柯文哲這些話有點像是誇大妄想,他不是這三人任一個,更不可能這三個人三位一體都是他啦。」

酸柯文哲自比陳定南蔣經國,更批柯文哲稱兩岸關係,如果一開始採取刺蝟態度,可能失去更多朋友,所以偶爾被騙一兩次就算了。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柯文哲也不應該凡事,把台灣所謂民主憲政體制,就當作是對中國挑釁,只要任何事情都歸咎在台灣,完全沒看到中國對台灣的文攻武嚇,這個是一個競選總統的人,不應該有的心態。」

只是現在投票日當天北平東路路權,被民眾黨支持者借走,換句話說過往競總前開票恐怕不能辦。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如果是本黨的支持者,申請民眾黨競選總部的路權,我會請民進黨的支持者,應該把路權歸還民眾黨,這樣才算合理。」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公民想要如何運用,是出自於個人意願我們無從置喙,也呼籲賴副總統賴總統候選人,還是要具備尊重民意的基本素養。」

選戰變成搶路大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桃園#輔選#民進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84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