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專控「幫性侵犯要國賠」 賴辦:時空錯置抹黑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9:37

近期不少粉專紛紛PO文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曾幫性侵犯要國賠,因為賴清德在擔任立委時,召開一場記者會,事後發現出面指控的當事人犯下性侵殺人案,但賴辦駁斥,說這是標準時空錯置抹黑,因為當時賴清德沒說要幫討國賠,也不知道這名當事人犯下此案。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因為我在金門服役,我每次到金門我跟金門縣長,跟他分享,我們應該要玩那種戰地遊戲。」

要怎麼提升觀光產業,賴清德拋出構想,還說小黃運將也可以有變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從計程車司機不一定要漆黃色,現在顏色可以變,你可以漆迷彩色,計程車司機也可以穿軍服。」

 
這下不知道金門旅客金門人買單嗎?倒是他自己現在被挖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008.12):「下輩子可以說整個都沒有了。」

這是2008年時任立委的賴清德,陪同家屬開記者會,因為當時這19歲少年跟徐姓朋友出去,遇到警方攔檢拒檢員警開槍,不幸打中坐在副駕駛座的他,導致下半身癱瘓家屬要國賠,但追查後發現當年記者會,這名戴帽子眼鏡口罩的徐姓少年涉犯性侵殺人案。

圖/TVBS

記者vs.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賴副怎麼看匿名粉專指控?)(你曾經幫性侵犯辯護?)」

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郭雅慧:「調查用槍時機是否恰當,當時賴清德沒有提到要求國賠,而陳情期間無論立委檢警,也沒有人知道少年涉入重大犯罪。」

還原時間軸事發在2008.11.06,隔一個月員警臨檢子彈打中少年,隨後賴清德和新北議員召開記者會,直到2009年整起性侵殺人案才曝光,只是現在好幾個粉專廣傳PTT上討論度超高。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沈柏洋:「這種就是一種亞型,就是說它本來存在於台灣內部的謠言,不斷去放大這很常見。」
 

圖/TVBS

賴清德競辦也已經提告,即便已經15年前往事也難逃被放大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賠#性侵犯#記者會#標準時空錯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55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