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游淑慧控送酒控涉賄!王世堅拿禮包反咬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9:58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臉書PO出一張照片,暗指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在餐會送酒賄選,不過王世堅今天反駁,指啤酒是支持者所送,他只是出席活動所贈,而且換算下來也沒超過30元規範,更反控游淑慧送的大禮包,才超出30元!

圖/TVBS

 
立委參選人(民)王世堅:「唉,這不要給調查局?」

什麼東西,這麼神秘,還交代別給檢方?

立委參選人(民)王世堅:「我請問啦,這隨隨便便加起來動輒上百元,光這瓶妙管家批發價就39元至59元,還沒有講這些,這些吃的東西。」

 
原來是對手游淑慧發放的大禮包,瞧瞧裡頭,吃用都有,王世堅說CP值不低,而王世堅的刻意爆料,起因這張照片!

游淑慧臉書po照質疑,原來台灣賴啤可以,但巧芯麵不行,暗指王世堅有賄選之嫌! 

立委參選人(國)游淑慧:「我想這就是提供給檢調,一個參考啦吼,民眾其實都在看,選民心裡也有一把尺啦,所以昨天就是選民給我的啊『為什麼這個可以這個不可以』。」

圖/TVBS

立委參選人(民)王世堅:「參與地方的活動,那兩串蕉空手到,難道我們公職人員,都是去魚肉鄉民的嗎,夠膽你向我本人來講,夠膽你當場就講嘛,這不是小人嗎?」

痛批對手小題大作,因為啤酒以整箱批發價來算,確實一瓶30元有找,至於游淑慧也回應自己的大禮包! 

立委參選人(國)游淑慧:「明明是20元的洗碗精,在王世堅的嘴巴裡面,就變成了超過30元。」

雙方都不認,賄選指控,那賴清德的新竹縣後援會成立,被直擊散場後有便當拿,算不算賄選?
 

圖/TVBS

律師黃帝穎:「法務部及各級檢察署,(已說過)賄選犯形態樣,其實函示相當清楚,對於便餐包括炒米粉,或者是貢丸湯便當一般便當,這都不在賄選的樣態裡面。」

簡單來說,現場吃便餐,沒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游淑慧#王世堅#餐會#送酒賄選#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952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