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2億掮客!柯再爆: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

記者 楊沛緰 李品誼 莊鎧毓 / 攝影 黃冠瑋 劉昱駿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20:20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求當副手,引發軒然大波,現在傳出開價2億美元的是一名余姓華僑,對此,柯文哲今天表示,這頁就把他翻過去,但卻再爆,像是什麼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騙子、掮客實在是太多了。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在那過程當中,什麼余姓商人還有季將軍,還有什麼魏先生,騙子掮客實在是太多了。」

誰拿兩億要他當副手,還是沒指名道姓倒是除了外傳的余姓華僑。柯文哲再爆 還有季將軍、魏先生,但有人認為這疑似搓湯圓行為恐怕已違反選罷法。

486先生陳延昶:「(柯文哲)講說這消息是從國民黨放出來的,(柯文哲、陳智菡)兩個人在那邊一搭一唱,到底是一搭一唱還是在那邊裝瘋賣傻,話都講一半。」

 
民眾黨終身黨員正式提告,怒批柯文哲,自己爆料,卻不揭發是誰開價,現在外傳指向一名余姓華僑,透過選哲之友會秘書長鄭榮城牽線。

圖/TVBS

柯辦發言人戴于文:「透過中間人介紹過來,確實有名有姓、有名片,當然這個國民黨,也非常清楚「線的內容」跟來源,我覺得這個國民黨清楚了解。」

副總統參選人(國)趙少康:「那到底是誰,還扯出什麼國民黨放話,那國民黨是誰,國民黨自己一窮二白搞成這樣子了,有什麼兩億美金嗎絕對不會是國民黨,絕對不會是侯友宜。」

余姓華僑曾是台港貿易公司董事長,不過110年公司已經解散,是華人圈知名金主,曾砸下700億元投資綠電,更傳出任職與國民黨關係密切的,中央投資公司為次中投特地發聲澄清,經查相關資料,「余金寶」從未任職過中投公司。

國民黨副秘書長謝衣鳳:「我不認識,我只是聽過大家講述的故事。」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那些紛紛擾擾,就把這一頁翻過去。」

 
但話說出口,尤其涉嫌違法可不能輕輕帶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億美金#柯文哲#選罷法#國民黨#掮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1009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