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樸實沉穩的人設!蕭美琴最愛NET 本土品牌還想當代言人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7:41
蕭美琴平時私下最愛NET品牌。(圖/胡瑞麒攝)

2024大選倒數50天,藍白合破局,民進黨「賴蕭配」士氣高昂,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24日)邀請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回娘家」,全體穿上挺台灣的棒球外套,還準備蕭美琴喜歡的知名豆漿店早餐,讓蕭美琴心情很興奮。蕭美琴從20日回台亮相後,穿搭都是以「簡單大方」為主。據了解,包括今天棒球外套裡的橘紅色打底衣與米杏西褲以及昨天國際記者會亮相一襲黑色套裝,都是出自她最愛的本土品牌「NET」。

蕭美琴過去就曾多次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愛牌「NET」,包括2019年選立委時要拍定裝照,她還特別到「NET」治裝一番;她也曾在臉書分享,「發現我最愛的本土服飾品牌NET出了網路副牌 Nu V,整套的TAIWAN 運動衣很合我的口味,下次目標是環保袋。 如果他們不介意身材跟年齡,我願意當代言人」。

 


蕭美琴駐美期間也都是素色套裝造型,只有在國慶酒會或重要活動才會盛裝打扮,像是重要活動時,蕭美琴穿著祖母綠洋裝或大紅色裙裝,展現落落大方的專業感。

據黨內人士透露,蕭美琴私下的穿搭風格就是「簡單輕鬆」,而52歲的她,肉眼可見已有不少白頭髮,但她堅持不染,就連日前與賴清德拍定裝照時,都堅持不染頭髮,由於頭髮有自然捲,不習慣整理太服貼,造型師僅用些微定型液,呈現隨和自然的風格。不過據了解,總統蔡英文御用造型師,近日也有給予蕭美琴相關造型意見,但蕭在穿搭與妝髮上很有「主見」,還是多以自己習慣與造型亮相。

 
蕭美琴私下穿搭走平民風格。(圖/TVBS)

但其實蕭美琴不論是穿著落落大方的黑色西外,或是呈現溫柔感的杏色西外,她的沈穩自信與溫暖笑容,都令人印象深刻,對蕭而言,認真外台灣打拼才是他最重要的事,穿搭妝髮這些都是外在點綴,「樸實」才是最符合她的人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蕭美琴#穿搭#本土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909

0.3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