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益世涉貪/坦承收賄!林益世淪階下囚 編號2559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3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坦承收賄,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移送北所後,分配在忠三舍2人房,編號2559;北所表示,林益世的心情看起來還算平靜,和室友並沒有太多互動,目前他不能會客,在牢房裡也不能看電視、報紙、聽廣播。

在法警戒護下,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一步步走進戒護大樓,戴著口罩的他,看見閃光燈此起彼落,似乎想起以往前總統陳水扁出庭時,被拍到戴手銬的狼狽模樣,所以他從頭到尾都轉動身體,巧妙背對鏡頭,抵達北所大門時,還被民眾譏笑。民眾:「恭喜、恭喜,恭喜你,一刀斃命。」

被關起來的這一刻起,林益世不會再聽見自己的名字,取而代之的是編號2559,住的是忠三舍,2坪不到的2人房,室友是一名白領階級、初次作案的嫌犯。

因為羈押禁見,林益世在牢房裡,不能看電視、聽廣播,就連報紙和雜誌也全都碰不得,每天的作息和其他在押被告一樣,每天放封運動30分鐘,唯一可以見的人,就是自己的委任律師。

從7月1日接受檢方約談,到隔天移送法院開羈押庭,認罪的他一度體力透支,必須趁開庭空檔,坐在椅子上休息,面對超過30個小時的司法調查,看得出身心疲憊,也因此當他深夜抵達北所,倒頭就睡。林益世委任律師李傳侯:「身體狀況很好,然後也很穩定。」

林益世首次到特偵組時還面帶微笑,以為可以全身而退,不過檢方播放關鍵錄音檔後,他低頭認罪,在車內鐵青著臉被移送,政壇金童淪為羈押禁見2個月的階下囚,林益世走路不再有風,神情少了霸氣,多了幾分落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益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361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