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攤牌!柯侯朱11/15政黨協商、馬見證

記者 李品誼 莊鎧毓 / 攝影 華紹平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20:20

藍白合政黨協商,15日上午十點在馬英九辦公室舉行,除了雙方的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外,也邀請前總統馬英九當見證,只是兩陣營各有底線,侯友宜喊話要個人小一點,至於柯文哲被問到時,只比了一個手勢。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藍白合怎麼看可以講一下嗎)。」

這手勢,是要大家靜待結果嗎?15日藍白政黨協商前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台中跟企業閉門座談,依舊不鬆口,一早幕僚先場勘。

柯文哲辦公室主任周榆修vs.馬英九辦公室執行長蕭旭岑:「智菡智菡。」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vs.馬英九辦公室執行長蕭旭岑:「執行長好,智菡妳好。」

柯侯陣營代表來到馬英九辦公室,15日上午十點,柯文哲跟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在這裡再度政黨協商,前總統馬英九當見證,兩陣營即將攤牌,傳出國民黨主張六成,以侯柯或柯侯對比賴蕭配,四成政黨互比,而民眾黨的底線還是全民調。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個人真的是小一點,人民國家大一點,政黨合作是聯合賽不是淘汰賽。」

喊話柯文哲,放下小我,侯友宜到新竹,向神明祈求心想事成,也要拿數字當武器,根據最新民調,柯侯或侯柯配,以三成六跟三成五,領先賴蕭配5趴,郭賴配墊底,若郭賴配不選,42%挺侯柯配,贏過賴蕭配,不管是政黨支持度、立委席次跟政黨執政縣市,有66%,認為至少要有一項,納入比政黨實力。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政黨實力問題,閣揆組閣問題,區域立委問題要一起考慮進來,雙方底線都還滿堅持,都沒有太大的讓,要談成雙方還要讓更多才可以。」

圖/TVBS

朱柯侯協商登場,整合壓力鍋將掀開,會合,或破局收場,登記進入倒數,藍白沒得再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參選人#政黨合作#政黨協商#藍白合#全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93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