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花酒案」連環爆為報復賴? 前黨工駁

記者 李作珩 粘宸瑄 / 攝影 吳奎炎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9:45

民進黨一級主管連續遭爆疑似染黃,照片看似都是自家人才能拍,消息來源到底哪來?綠營群組流傳是前黨工所為,因為不滿黨主席賴清德一上任沒續聘,才會懷恨在心、伺機尋求報復,不過這名前黨工也發聲明否認。

圖/TVBS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賴清德,你的團隊在踐踏台灣女性,你知道嗎?」

連續爆料民進黨一級主管,疑似染黃,看照片背景能拍到的,都是親密人士,新黨參選人這消息怎麼來?

綠營群組流傳,矛頭指向前黨工邱世元,指就是他把照片惡意爆料給游智彬,理由是賴清德不續聘邱世元,邱世元也因此懷恨在心,伺機尋求報復,資料來自民進黨黨工口述,邱世元曾是蘇貞昌擔任黨主席時秘書,2016年左右任職民進黨組職部,這和過去黨工出身的張志豪,以及被爆料求去的組織部主任林正鴻有相同背景,後來又被調到民主學院,不過就在賴清德上任黨主席後,並未續聘。

 
民進黨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謝佩芬:「邱世元,他其實已經在黨內服務10幾20年左右了。」

他從工讀生一路做起,同事之間大家都是彼此團結一心,為台灣好為民進黨好,所以在有更多證據之前,我覺得黑函可能終究只是黑函。

圖/TVBS

但也或許就是這樣,讓他心生不滿嗎?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我不回應資料來源,因為每天都有無數的人,向游智彬爆料,我們一定要保護所有爆料者,民進黨家務事,民進黨內部鬥爭做為爆料人,我不涉入。」

爆料人不願承認消息來源,邱世元本人則發聲明否認,說他也很擔心成為被爆料者,說他對黨這個大家庭的情感,不容被毀謗,只是整件事,賴主席也關心。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影射到民進黨內的黨公職,(賴清德)一定都會有一定的關心跟了解。」

圖/TVBS

 
陳年往事在被翻出,只能說凡是走過必留下痕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染黃#賴清德#邱世元#前黨工#報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51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