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突拋民調藏「1真實目的」?吳子嘉:最後會去求朱立倫

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09:51
吳子嘉認為柯文哲最後還是會去求朱立倫。(圖/潘建樺攝)
吳子嘉認為柯文哲最後還是會去求朱立倫。(圖/潘建樺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8)日公布3份民調,結果顯示在三腳督情況下,柯文哲都贏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若柯換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僅有一份贏過賴清德。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柯文哲此時丟出民調只有一個目的,並認為柯最後還是會乖乖去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吳子嘉分析柯文哲丟出民調的目的。(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吳子嘉昨日在節目《關鍵時刻》表示,柯文哲宣布民調的行動就是要自抬身價,顯示他比國民黨強,所以國民黨要來求他,但這完全就是自嗨的行為。 吳子嘉分析,柯文哲在公布民調後講了一句話,「誰贏誰都看得出來。」表示柯會贏,但如果你會贏那就好了,丟民調出來幹嘛?真正的目的就是要用這三個民調,去尋求跟國民黨合作。
 
吳子嘉進一步指出,柯文哲公布完民調,傍晚就去跟郭台銘會面,這也是在做新聞,柯就是想用這些新聞去和國民黨談合作,不然柯文哲大可以秘密去拜訪郭台銘。

更多新聞:柯文哲秀3民調全贏侯友宜 名嘴怒曝「數據」:柯學魔法
 
 
吳子嘉認為柯文哲還是想跟國民黨合作。(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嫌貨的人才是買貨的人,嫌國民黨,就是想跟國民黨合作。」吳子嘉認為,柯文哲就是一個個人中心主義者,別人什麼話都不聽,他現在慌張了,六神無主、亂跑一通,但最後還是會回到基本面,乖乖去求朱立倫,幫他安排跟侯友宜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調#柯文哲#朱立倫#侯友宜#吳子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32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