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議會開戰! 綠要求侯友宜「銷假上班」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劉立宸 高本立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20:18

新北市議會今天開議,民進黨團要求市長侯友宜,「銷假上班」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並接受質詢,不過,藍營則希望先確認議程,現場吵成一團,綠營不滿,憤而退席抗議。

圖/TVBS

 
民進黨議員vs.國民黨議員:「擺爛傳承落跑市長,賴皮不請假。」

綠營舉排抗議,藍營也喊回去,新北市議會開議第一天亂成一團,民進黨議員要求,包含議會施政報告,10月24日總質詢以及11月的總預算報告,市長都要「銷假上班」。

新北市議員(民)鄭宇恩vs.議長蔣根煌:「這三天我想跟議長確認一下,市長會銷假來上班嗎?他已經請假,贊成鄭宇恩的請舉手,動議不成立。」

 
見藍營使出人數優勢,綠營憤而退席抗議,其中民眾黨議員陳世軒沒離席想發言,就先被攻擊。

新北市議員(眾)陳世軒vs.民進黨議員:「流會還是一樣結果,藍白合啦,藍白合柯文哲支持侯友宜。」

最後綠營提案被否決,議程全數確認27日將由代理市長劉和然到議會施政報告,挨批「規避監督」,侯友宜選務行程中也酸回去。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請教賴清德主席230多天都沒有進議會,民進黨不要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

新北市議員(民)戴瑋姍:「當年賴清德為什麼不要進入議會,我相信大家都知道,那是因為李全教是一個賄選的議長。」

議場內國民黨議員也順著侯友宜罵綠營開戰,兩人哪能比,而侯友宜一整天在彰化「搖擺州」連跑七個行程,也宣布老農津貼政見再加碼,依物價指數逐年調整至1萬元。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按照我們消費者物價指數,逐年調整逐年調整到一萬。」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我非常感謝你(侯友宜)跟進蔡英文政府政策,民進黨執政的時候非常照顧農民,而且逐年調升。」

侯酸綠營政策引用要註明,綠反擊誰抄誰先釐清,你一言我一句,關鍵還是執行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新北議會#民進黨#銷假上班#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800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