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爆「願當桶箍」在野整合?王淺秋揭:他出面要有2前提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4:54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願當在野整合的角色。(圖/TVBS資料畫面)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願當在野整合的角色。(圖/TVBS資料畫面)

日前,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在臉書發文直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非常樂意扮演在野三人的「桶箍」角色。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11日聲明,自己當時也在現場,且在這之前,韓國瑜認為要先確認「二個前提」。

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在臉書發文稱韓國瑜願促進在野整合。(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更多新聞:柯文哲不排除跟藍綠合作?吳子嘉揭選擇關鍵:變化很大

針對韓國瑜有意承擔「桶箍」角色,王淺秋11在廣播節目「千秋萬事」中表示,韓國瑜認為有二個前提,第一是「要有這個必要」,在這個時間點大家是否認為需要他來做這件事;第二是「國民黨怎麼看」。

王淺秋在廣播節目中證實韓國瑜確實有表態。(圖/翻攝自YouTube「中廣新聞網」)

 更多新聞:基泰董陳世銘辭職!王世堅加告殺人罪 怒轟:監獄關著負責
 

王淺秋進一步解釋,因為韓國瑜是國民黨員,若黨主席朱立倫認為,現在藍白合雙方已有共識,韓國瑜自然不會插手,但若黨中央認為需要韓國瑜幫忙,在得到授權後,他願不計較任何黨職來幫忙,完成任務後隨時退出,但他需要有正當性,才有辦法出來做任何規劃跟協調。
 
王淺秋說明「如果違背黨中央心意的話,接下來協調不會有任何意義。」她表示韓國瑜有意扮演在野整合的角色,他也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獨立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有些許對話的機會,但這不是他想自己攬事情來做,而是若黨中央認為有必要性、真正有需要之時,才擁有行使的正當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桶箍#國民黨#藍白合#王淺秋#朱立倫#郭台銘#侯友宜#柯文哲#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40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