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民調遭「這事」重創 吳子嘉釋善意:仍願幫辦見面會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7:33
柯文哲20日出席「還路於民」遊行。(圖/胡瑞麒攝)
柯文哲20日出席「還路於民」遊行。(圖/胡瑞麒攝)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昨(20)日搶先公布最新明年總統大選追蹤民調,在「三腳督」的情況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38.3%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0.9%;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0.2%。吳子嘉也針對柯文哲的民調下跌趨勢進一步分析,柯文哲的3大票源並非鐵票,除了喪失「本命區」的支持外,更受到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貪遭起訴之影響;吳子嘉也提到,仍願幫柯續辦前陣子「暫停」的粉絲見面會。

更多新聞:賴清德民調破4成! 郭正亮分析:已達高峰…要維持不容易

 

柯文哲在近期《美麗島》「三腳督」民調中墊底。(圖/翻攝自臉書)

吳子嘉昨天在直播中表示,由於高虹安被北檢以《貪汙治罪條例》等罪起訴,造成柯文哲在一週的民調持續下滑,就算高虹安再怎麼覺得自己冤枉,這個「貪汙標籤」害到民眾黨就是事實,也造成在近期民調上,政黨傾向中表態支持民眾黨的人變少。

吳子嘉指出,柯文哲的最重要的票源,來自年輕票、中間選民以及知識份子,「這3種票,憑良心講不是很鐵」,在近期民調趨勢中柯文哲流失的年輕選票,幾乎都跑到賴清德身上,才使得賴的民調仍在上揚;他認為柯文哲的基本盤約落在12%,再差仍有5席不分區立委,但未來幾個月仍要面對艱難的挑戰。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右)。(圖/翻攝自董事長開講YouTube)

此前,柯文哲的「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活動高雄場由於報名成效不彰,但柯文哲對此「不讀不回」的態度,惹得主辦方吳子嘉向媒體釋出對話截圖,並批評柯文哲傲慢;事後民眾黨發言人的回應,更讓吳痛斥民眾黨是爛黨。

不過,吳子嘉昨天似乎也盡釋前嫌,並指由於當時雙方有些意見上的分歧,活動因此而「暫停」,他強調說:「我仍然願意支持柯文哲辦見面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民調#董事長開講#吳子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79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