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濕髮拉繩」首遊行!賴清德拆彈「還路於民」

記者 粘宸瑄 李作珩 / 攝影 董佑駿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23:00

還路於民大遊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親自拆彈冒雨步行,不過遇到民眾嗆聲,問他是來遊行還是拍照的,而對手國民黨的侯友宜,也跟著走遊行,對於最新民調,賴清德支持度逼近四成,對此賴清德表示「會繼續努力」。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挺行人、挺交通安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站上凱道,要親自拆彈用行動力挺行人「大遊行」,不戴帽子冒雨步行500公尺,與自家黨公職站一排,只是在布條前,還多拉了「繩子」,副總統前方形成另類「淨空區」,維安排成一列也不敢鬆懈「緊跟著」。終於看到賴清德,余爸爸把握機會當面陳情。

但遊行途中卻有小插曲。

 
民眾:「來拍照,100公尺拍一次喔。」

圖/TVBS

疑似有民眾不滿動線受影響,各種意見都聽到了,而不讓對手搶盡風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緊跟在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還路於民。」

拚聲量,一旁的立委「很給力」,反觀侯友宜,與民眾沒有這條繩子的距離,因為賴清德是副總統身分,維安加嚴還派出憲兵戒備,要進場的民眾也得先過安檢這一關。

民眾:「這條例規定就是惡法,影響民眾參與集會自由的權利。」

不滿因為賴清德就要被安檢,也讓場外多了一些「抗議聲」,只是同樣要抗議的,還有共軍,在賴清德結束出訪巴拉圭後展開軍演,賴清德也痛斥「損人不利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其實真的不必要來利用台美行之有年,台灣的總統副總統過境美國這件事情,作為藉口來進行軍事演習,企圖用戰爭的恐懼來影響台灣選民的意志。」
 

直說對岸,是想影響我總統大選,而在最新的總統民調,賴清德支持度達39.4%,超過了3成5的天花板,逼近4成,賴清德這表情,看來很滿意。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感謝人民的支持,我們要繼續努力。」

還沒到最後一刻,賴清德不敢鬆懈,濕髮遊行,證明與人民站在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還路於民#總統大選#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5

0.3679

0.6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