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央稱還債6700億 柯轟作假帳:債達5.9兆


發佈時間:2023/08/03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9:46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頻頻槓上中央的預算,他再砲轟政府作假帳,雖然跟大家說已經還債6700億,實際上卻透過特別預算,規避監督,而且已經舉債累積高達5.9兆。

圖/TVBS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因為這七年的特別預算,就負債了舉債了兩兆多。」

抨擊中央,隱瞞負債,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推打詐國家隊第二彈,開罵中央作假帳,透過特別預算規避舉債上限。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這些特別預算就是主要的亂源了,因為這些前瞻預算還有特別預算,是可以規避掉立法院的監督。」

 
攤開審計部報告,柯文哲說民進黨執政這七年,只告訴大家,政府還債6700億,還有歲計賸餘,卻沒說前瞻、防疫、戰機採購等,都是以特別預算舉債支應約2.2兆,不但是馬扁總合的兩倍,累計債務未償餘額已達5.9兆,恐怕比前瞻計劃更不堪,行政院沒回應,但柯文哲持續跟中央算總帳,難道要防止流失藍營選票?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當我們看到已經傳出警訊的時候,也必須要預警國人,作為一個負責任的政黨,用最簡單清楚的模式告訴國人,目前台灣的經濟碰到的困境。」

雖說監督中央,但民調顯示,藍軍小幅回歸對手侯友宜也是事實,柯文哲再向藍營小雞釋善意。

總統參選人(眾) 柯文哲徐巧芯:「羅智強本來跟我就有交情,至少我們不會故意提名一個,去把他拉下來。」

圖/TVBS

立委參選人(國) 徐巧芯:「在理念跟價值相符合的前提之下,民眾黨跟國民黨在特定的立委選區裡面,是有合作的空間。」

台北市大安、跟南松山信義立委選戰,柯文哲不推人,徐巧芯重申政黨輪替、國會過半,但自家母雞侯友宜民調還是老三,就在北北基放颱風假這天,徐巧芯要侯友宜趕快做民調,一定會提升,好像有點酸。

立委參選人(國) 徐巧芯:「三個縣市首長願意體察民意,如果今天侯友宜侯市長來做總統民調的話,應該會提升滿多的。」
 

圖/TVBS

徐巧芯誇侯友宜正確決定,柯文哲不甘示弱,要穩住搶藍營支持,先砲打蔡政府,秀戰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中央#預算#假帳#舉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59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