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派」接外長? 史亞平:不可能、絕對不會

記者 陳乃瑜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07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找來好友外交部次長史亞平剪頭髮,跨刀幫忙和美髮業者宣傳服貿,外傳史亞平在7月底府院內閣人事異動,可能接掌外交部長,另外兩位可能人選還有駐英代表沈呂巡、駐印尼代表夏立言,放眼明年七合一選戰,國民黨也積極在基層布局,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國安會副秘書長楊永明,這兩位總統馬英九愛將,也有可能出馬競選基隆市長。

美髮業者vs.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客人應該認定就是你了,也不會換,和客人最後真的是像朋友、家人。」

和美髮業者一唱一和,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請來外交部次長史亞平剪頭髮,要強調「簽服貿協議」,不會影響美髮業生計。外交部次長史亞平:「外國人不了解我們的髮質,還有他們的技術也跟我們不太一樣。」

史亞平換新髮型,是不是為了迎接「報派」新職務外交部長?史亞平:「我常常都換新髮型,可是職務很少變動啊,如果兩個字就是說沒有,三個字就是不可能,如果四個字就是,絕對不會。」

史亞平急著撇清,還要媒體別害她,7月底府院內閣人事異動,外交部長林永樂因為台菲漁船事件,被點名下台,職務誰來接?外傳次長史亞平、駐英代表沈呂巡、駐印尼代表夏立言,都是呼聲頗高的接替人選。

時任外交部次長沈呂巡(2009.11.20):「記我申誡是什麼時候?請你講,請到這邊講。」

沈呂巡又稱沈大砲,駐英期間強硬處理倫敦奧運撤旗事件,不過作風超強悍,也讓人對他溝通這方面持保留態度,府院高層直言,此時正值人事改組敏感時間,誰先亮底牌就見光死,這些放話全是操作角力。

記者:「是否將人事改組?」總統馬英九:「醬油...不是聊醬油呀...。」

人事布局顧左右而言他,放眼明年七合一選戰,國民黨票倉基隆誰能穩住?傳出基隆在地人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國安會副秘書長楊永明,都已經在基層耕耘,爭取黨內提名,兩位都是總統馬英九的愛將,子弟兵出馬,挽救藍營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史亞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49

0.1307